2004-07-20 00:16:50小七

討厭水密桃

因為現在吃水密桃..所以無可無不可的下了這個標題..
其實我超愛吃水果的..但是就是不喜歡水密桃..更討厭鳳梨啦~~
真是ooxx..看水密桃不爽...神經錯亂不知道在說啥..反正就是不喜歡啦
算嚕~~來說說裙子的事吧...話說我從小學時代就爆不愛穿裙子的..
除了學校必須要穿裙子時..但是我不討厭學校裙子..但是愛看人家穿迷你裙..
前提是腿要細要直..呵呵..記的小學1.2年級的時候..我媽總愛買裙子給我穿..
但我這死小孩就偏愛再裙子裡穿一條小短褲之類ㄉ..呵呵..惹的我媽老不爽滴..
再一次忍無可忍下..我媽再我要出門時大罵我..叫我進去房間把褲子脫掉..
當時我還跟我媽吵起來囉...但是我有壯士斷腕的決心..死不脫看你怎麼辦..
結果我媽拿了霹靂無敵的衣架..來追殺我..我雖然被打卻還是不脫哩...
我爸看不下去只好出來圓場..哈哈...所以從此以後我媽再也不敢買裙子給我了..
後來甚至連有雷斯..之類的很娘的衣服也不敢買...因為勒..
這些衣服就被我深鎖櫃中永不錄用啦~~
因為乾姊姊..讓我想起嚕這段往事....以後再想看看吧..呵呵..
我是記憶衰退的肖年啊...
2004.07.20 12: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