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7-16 14:58:48小七

中間...

呵呵..看到新聞台的文章慢慢的變多了..真是有說不出來的快樂啊...
今天起來洗澡的時候突然想到..(洗澡時總愛想東想西的)..
如果說開學了那可能小的我的文章必定大大減少吧..
(因為雙子座的三分鐘熱度..再加上1.3.5.的夜自習..還有爸媽的問題..)
沒關係..呵呵..本人還是會先把東西寫在我可愛的本本裡..在打上來滴..
喜歡鋼琴喜歡鼓喜歡有關樂器的東西..對聲音的敏感度超乎我的想像..
愛聽歌愛唱歌是我的習慣..即使在段考的時候..身邊的朋友應該有被鬧過..
喜歡建構未來的藍圖但是過程總是與我預期不合..雖然我總是一付瘋瘋癲癲的樣子
..但是我不是不成熟不是不會想...我只是想依照自己的態度自已的想法..
來面對我所面對的困難我要做的事..哈哈..想要以最輕鬆的態度做最困難的事..
好像大家都不能接受吧...
對於一些事總愛裝傻..因為我還沒找到對這件事情的方法..我怕會破壞他原來美好的架構..
我要的是什麼呢...或許夢想太大想要太多..到最後卻什麼都沒有吧..
不喜歡一件事沒有結果..但是卻有太多的不得已所以必須要放棄的吧...
放了一個與我打的不同的標題..因為我在聽這首歌..
2004.07.16 02:58p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