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8-15 13:14:58阿南

每一條路都通向藍色

從台北出發的莒光號
一路載我從綠色到藍天藍地裡
原本計畫三天兩夜的行程 硬生生變成兩天一夜
有一些無奈

去花蓮只為了七星潭
不知道是不是浪費
但是在中美路上往右邊看
每一條路都通向藍汪汪的大海
心情飛揚理所當然

好熱的太陽

黃昏的七星潭人很多 海很冰涼
海水淹上腳板 覺得新奇
天漸漸暗的時候
我躺在他的腿上看天色變換
視野只有天空 天空 和他的臉
一時之間我以為這就是我的全世界

有一架飛機飛過去

一起旅行 手牽著手
世界要帶我走到哪裡呢
當星星亮起來的時候
會有人告訴我他就是要守候我的那個人嗎




像孩子般的心情 就算存在 也回不來了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