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7-04 11:09:21阿南

你一定有來的對不對 洞兒

我不是最後一個離開,因為我怕我會離不開
我選擇倒數第四個離開,
因為我需要一小段路讓我習慣你慢慢變小的身影
你說:是我們讓你變的更堅強
我必須說:是你讓我至少有勇氣面對一切事物,不逃避,包括未來,
每一次每一次你都給我打氣,而我每一次每一
次都把我的心交給你,你要我做自己,自己才是
最重要的,我會變回去,我會努力;但是以後我的
心要交給誰,我生氣想哭的時候誰可以平息我,
我一定讓你很擔心我知道,你說其實你很軟弱,
我說我也是,你說要有自信我們大家是最好的,
而我那篇沒能再給你看的週記結尾要寫的不再
是未來似乎會更好,而是未來一定會更好,可是
你看不到,我也不會寫給別人看,你對我說的每
一句話我會存在心理,而這次你給我的動力會很久很久,
我們仍然活著,仍然要飛行,再無邊際的天空,
在這裡是一種堅強的象徵,現在我懂了!只希望
我的鍵盤能防水,因為真的好突然好突然,你一
定有來,對不對!!!!!!!!!!!!!!!!!!!!!!!!!!!!
我的眼淚不長流相信我,也答應我們要常常常常
回來不管where are you,一個我心深處的摯友~~~
捨不得按下enter鍵的學生敬上
很懷念最後擁抱的學生敬上
答應你會把吉他好好彈下去的學生敬上
只能祝福你的學生敬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