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4-16 17:58:11°°♦QQ〃小鱷魚♦楽

°我愛螢火蟲 螢火蟲愛我 (♪*)

哈哈!!這禮拜五六 ,和姊姊和朋友和媽媽 ,出去玩整個有開心到 @m@
禮拜五就搭著火車,飛往台中。一開始天氣都在下雨>m<到台中也不例外摟。

氣氣,就是都下雨啦 ! 太陽公公都不故我的面子耶 ! 一直給我下雨 ,有時候還很大低 ,前幾天出來露臉露的好勤歐!熱死我了,怎差那麼多。
一到東勢林場 ,其實感覺不到說會很冷啦 !想說 山上會冷的樣子,結果還好啦!
我最期待的就是要看螢火蟲啦!哈哈 晚上七點集合完畢,就要去看螢火蟲摟!但是七點之前,竟然下大雨耶 我還以為沒有要看了,結果還好有要去看,不然的話 ...........我會帶著遺憾回家的。
集合完畢,聽解說完解釋完螢火蟲的一生,原來啊!螢火蟲是為了傳中接待啊!男生傳完之後,就過不了一兩個禮拜就死了 ,女生要等生完小寶寶之後,也是死了,好慘ㄟ。好命苦 男生背面有兩條會發光的,女生有一條會發光的,好妙歐那個解說員好搞笑,不過很親切歐 ㄎㄎ。
跟著解說員走著,走到山底下,看著左邊的步道,你知到是什麼嗎?螢火蟲耶
你想看看一整片都是歐,下面有溪流,越底下越多,美極了!不虛此行啊!!!
真的要去看,解說員說,今天應該是最多的一次歐!好幸運唷 真的好美啦
大家一定要去看看,有很多人到那邊看螢火蟲耶!我都聽到大家,一直叫一直叫
哇!!那邊也有你看看 或者是 在前面 等等之類的話。螢火蟲也有在我前面飛舞優,呵呵!我愛螢火蟲 螢火蟲愛我 一閃一閃亮晶晶 滿地都是亮晶晶
還有啊 !那邊樹好多歐! 一年四季的花樹都在這兒可以欣賞到,這裡號稱→中部陽明山耶~ 我這次去還有看到油桐花,也是很美 ,像下雪一樣。風一吹,哇!!簡直在雪地裡 真的好開心 好久沒有這樣玩了

開心 快樂 我們都玩得很高興 y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