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2-23 12:37:14尚未設定

pun* 請減肥好嗎?

胖胖啊~

很多人跟我說要給你減肥ㄟ
我聽了有一點兒暈眩
你可以幫幫我嗎?

你看看你自己
胖的初步估計應該已經超過25磅了
(25磅是兩年前量的~)
我已經很久不能一直抱著你不放手了
你知道為什麼嗎?
因為抱著你你太沉太沉
我的手很痛 好像快要斷掉一樣

人家阿喵蹲著吃東西的時候身體是長條型的
可是你怎麼肉太多擠擠擠的身型變成一個似正方形的豆腐勒?

你知道嗎?
我前年問貓咪回台灣的機票票價
航空公司給我的答案是要秤重量
按斤算
我當時聽了還不覺得怎麼樣
不過現在不同了
我十分希望現在已經不是用這個模式算寵物的票價了
因為要是算重量收價
你知道嗎? 你會害我破產~

四年前買了你不久
vicky憂心的抱著你去看醫生
因為你肚子圓滾滾裡頭不知是裝什麼又沒有蟲
只知道你超級愛吃東西
獸醫看著你圓滾滾的肚子
跟我說你大約會長到一個電腦螢幕那麼大
要我有心理準備
但是這幾年
不知道是我眼花還是什麼的
我怎麼覺得你現在已經大過一個 computer monitor了呢?
我是要餓你一個月不給你吃東西, 還是變相的催眠自己, 換一個大一點的 computer monitor呢?

你給我一個回答吧!
請不要再吃了! my dea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