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2-23 12:14:13尚未設定

你忘記打電話給我了!

Dear leo

今天是第二天
還是一樣
我好像沒什麼感覺
steve在你離開的那天下午打電話來要找你
他以為你很晩走
想跟你說話
他跟我講了一些白痴話 就是那一些:
i understand how much it hurts, don't worry it's gonna be allright, i'll be with u 的鬼話
我懶的理他
我覺得他有一點百爛
我都已經說我不難過了他還一直安慰我
好像是故意等著我崩潰一樣

我怎麼還是沒感覺到你已經不會再跟我一起睡覺了
我覺得你好像只是出門去唱歌
像你要離開的前幾天一堆人找你出去喝酒一樣
只是你玩的有一點晩
你還是會回家
好像我還是會看到你一樣

我很生氣你去溫哥華竟然沒有打電話給我
你這隻豬
只記得玩連要打電話給我都沒想到
你給我40塊的笑話已經被我朋友轉來轉去
大家聽到都笑的東倒西歪
說我挺貴的 連聊一聊天都要收40塊

昨天回mandarin上班
離開三個月
我竟然熟練的好像從沒離開過一樣
調酒接電話都沒有不熟悉 非常順手
讓我有一點驚訝
我開始有一點害怕那樣的生活
我並不打算調一輩子的酒
但是我竟然順手的連離開三個月都不會生疏

上班很累
不過忙一點好
與其忙的團團轉
我不想安靜下來等難過失落的心情找上我

我沒有哭啊!
我也不曉得為什麼要哭
但是好像很多人在等我哭
因為你不在了
我覺得他們好怪 好像很想看到我的落寞然後來安慰我(雖然我並不覺得有哪裡需要被安慰)

你記得以前跟我去店裡吃飯店裡的那個男生嗎
就是你說他長的很不錯但是個子有一點小的那個
他跟我閒聊天
說他現在在roots headquarter 做小孩子的clothing designer
他一聽到我說你回台灣了
便把他的電話塞給我
一整天都問我什麼時候要跟他出去吃飯
這世界人很雖喔!
老是喜歡搞破壞人家感情的那黨子事

阿胖跟阿喵沒什麼不一樣
還是一隻肥吱吱一隻愛男生
阿胖都躲在basement 的床底下 vicky抓他出來都會被他哈臉
你不在了 阿喵超級黏小白
沒辦法 整間屋子只剩小白一個男人了

我的網站連不上去
是不是jason那邊又出問題了啊?
你回去之前我就叫你幫我做一個備份
你都跟我說不用不用
你看吧
你一回去fat-idea就連不上去了
害我一堆東西想寫沒地方放
搞來搞去心情都沒了

我不管你
你幫我解決這件事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