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2-23 12:09:09尚未設定

給我40塊?

自從leo這傢伙說要回台灣之後, 他的大大小小午餐晚餐約會就一堆. 搞的他忙的比還在上班的時候更過-之前就算忙, 起碼晚上是在家裡, 忙著做freelance也是在我眼睛底下忙; 現在可好! 一堆晚餐約會都不待在家, 我只知道他跟什麼人出去, 至於去哪裡什麼時候回來, 可是一點線索都沒有. 更好氣的是我真是不太懂男人的世界, 為什麼不論是高興的慶祝或是悲傷的慰藉, 似乎沒有酒就不能完成所有的事--這傢伙, 好不容易濕疹開始慢慢痊癒, 又給我來個每天不醉不歸頭痛喝湯的日子.

我是不想理他, 不過很多時候他真是會讓人放心的睡不著覺. 尤其是妳知道他就是專門出去喝酒的, 坐別人的車不是自己開車, 很難不為了他晩歸感到擔心.( 這個人要是自己開車出去喝酒會很節制, 因為他知道要開車回家所以不會喝多. 你要是讓他不用開車出去喝酒--我的媽啊~ 他會像任食一樣的喝到爽, 隔天什麼記憶都沒有, 甚至連買了多少單都印象模糊 )

前幾天晚上, 我仍舊在趕我的finance作業, leochen人還是不回來, 打電話老是因為喝酒的地方太吵而聽不到電話響. 我躺在床上, 想著這傢伙到底什麼時候要給我回家, 順便一半放棄等待的培養我的睡意. 就在這時候, 聽到鑰匙孔轉動的聲音-這傢伙總是給我回家了.

想都不用想, leochen喝完酒回家第一件事一定是上廁所, 我也乾脆不動聲色的躺在床上等他. 上完了廁所, 酒鬼先生進了房間, 迷濛的雙眼看不到我, 在找godfrey上個月從日本帶回給他的山濤wisky. 我終於是忍耐不住了, 開了口問他:"你還要出去啊?"
酒鬼先生朦朧的眼睛終於發現我這個活人還沒睡著:"喔~對啊! 翊書跟richard在等我, ktv關門了, 我要帶酒去他家喝."

老實說我真是懶的罵他了, 講了四年都講不聽, 身邊老是一堆人引誘他喝東喝西的, 又趁著他要離開的名義大喝一通, 攔都不想攔他, 就讓他喝完濕疹癢抓到皮破血流吧!:"喔! 那你是今天晚上不回來了嗎?" 酒鬼先生看看我, 點點頭, 邊講一些我聽不懂的話邊掏出他的錢包, 隨便抓了40塊錢, 放在床上跟我說:"錢我放在這裡喔! 我走了喔!"

留下莫名其妙的我, 盯著他放在床上的40塊, 心裡想 "你這是他媽媽哪裡來的怪習慣? 我躺在床上跟你說幾句話你給我40塊!! 你這種喝醉了給躺在床上女人錢的習慣是什麼時候跑出來的?? 啊我要是讓你自己一個人回台灣那你不是給我亂搞一通嗎?"

那人跑的太快, 我母老虎的獅吼還沒出來, 門已經關上快速的鎖好.

溜走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