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2-23 11:33:31尚未設定

pun* 沙沙球

胖:

nancy跟vicky說那是沙沙球, 所以我就叫它沙沙球.
我其實想跟nancy說我是不可能*收玩具~*的, 原因之一是因為我很愛睡覺, 我會忘記這件事, 還有另一個原因就是我太肥了, 我要是把手伸到爐頭下去撈我的沙沙球, 我想我的肥手會卡在裡面不能動, 我會大叫救命!!!

不過她應該知道吧!

阿喵跟大家說她有12顆鈴鐺老鼠, 所以我也要跟大家講我有12個沙沙球, 因為vicky說要公平, 雖然我跟阿喵喜歡的東西不一樣但是我們可以得到的數量是一樣多的 (除了吃罐頭我常常吃的比較多之外~)

沙沙球上面有沙沙的紙, 所以你只要把球放在手上搓一搓就會有沙沙的聲音. 不用想啦! 只要我不是在睡覺, 心情還好, 屁股沒有黏住墊子不能動的時候, 我就會出來.

阿喵說她少了7隻老鼠, 可是我怎麼只有2個球勒? 我缺了10個球ㄟ!
救命啊~ 誰幫幫我鑽到櫃子找一下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