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6-15 23:26:50BaBy_E ast﹋

嘿‥ 閉嘴= ="a


















無話可說







抱歉 前陣子都沒時間PO文







因為有些事情在忙=ˇ=”







(謎:忙什麼呀? 忙著談戀愛?
(凜:屁喇 還談戀愛勒= =”







而且最近打的也都是鎖文







要看的 記得先問我=ˇ=”









心情頗差的ˊ ˋ







對不起







我不是故意要那樣說的







我知道我很任性= =”







我會試著改掉的xD”







突然 很想念一個人







【猜猜看是誰芭】







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