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5-04 12:42:39BaBy_E ast﹋

菊后的點名2

注意事項:

1‧回答下列問題,並PO到自己的網誌上

2‧寫完後,自己要多加一條問題喔!

3‧然後點十個人在傳給那『10』個人,傳的越多越幸福喔!

4‧要去告訴被點到的人:【妳被我點到啦!快去複製幸福點點名!】

5‧寫完後記得告訴傳給你的那個人:【我寫完囉!】

看完《注意事項》了嗎?看完,就來回答問題吧!


1、Q:天邊&海角,你要選哪一個養老?
A:天上的該邊和海的香港腳... 好噁 我都不想要!!

2、Q:你的兩位好友如果吵架,你會怎樣?
A:幫她們開瓦斯 放他們吸一氧化碳!

3、Q:你的初吻在幾歲?

A:青澀時期

4、Q:有沒有男朋友or女朋友?

A:有呀 學校一大堆 難道那些都不是朋友?!

5、Q:最恨誰?

A:全天下那些劈腿的人

6、Q:近期最開心的事是?

A:幫人慶生

7、Q:撿到錢時發現,有一堆狗屎踩在腳底,你會?

A:史上最”屎”的一天

8、Q:你有幾個兄弟姊妹?

A:有加乾兄弟姊妹嗎? 這樣的話我得算一下...

9、Q:喜歡的一首歌【女生唱的】

A:誠實地喜歡你

10、Q:喜歡的一首歌【男生唱的】

A:爆多

11、Q:妳喜歡什麼顏色?

A:大紅色 天藍藍 植物綠 墨汁色

12、Q:你的頭髮有幾根?

A:不知道 這得問上帝!

13、Q:現在最大的願望是?

A:我能有更多的願望

14、Q:你現在在想誰?

A:男人呀

15、Q:如果你的男友or女友,跟你說想接吻 ,你的反應?

A:來吧xD"

16、Q:看到喜歡的女生or男生,你會如何示愛?

A:不會有任何舉動

17、Q:你心裡最愛的人是誰?

A:問我?! 我不知道

18、Q:在無名裡最麻吉的人是誰?

A:不知道耶= =” 都很好xDDDD”

19、Q:一件讓你最想NG重來的事是?

A:志願卡仔細的填選

20、Q:最想要養的寵物是啥?

A:企鵝

21、Q:你現在最喜歡&最討厭的食物是?

A:泡麵 還是泡麵

22、Q:另一半做什麼事情你會很生氣?

A:騙我

23、Q:最喜歡吃什麼樣的早餐?

A:我好像都不吃早餐的= =”

24、Q:正當你快要睡著,卻突然地震,你會?

A:先逃出去再繼續睡

25、Q:過年要去哪玩?

A:不知道 沒計劃

26、Q:現在會不會覺得手很酸?

A:還好= =”

27、Q:喜不喜歡回答這些問題?

A:OK喇!!

28、Q:你喜歡哪一個季節?

A:冬天 我愛!!

29、Q:做個朋友好嗎?

A:我可以說不好嗎?

30、Q:要你選愛情or友情 你會選哪一個?

A:看情況

31、Q:你最需要甚麼感覺?(例如:溫暖、冰冷、快樂、孤獨…等等)

A:悲哀

32、Q:你/妳覺得人生中有時候當一下失憶的人是不是不錯?

A:是呀 偶爾狗些片段重來是不錯的選擇!

33、Q:當你的朋友失戀了 你會怎麼做?

A:買瓶高粱陪他喝!(未成年不可飲酒)->以茶代酒!





我不點人

上一篇:再補一個

下一篇:好久沒點名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