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2-27 20:51:38BaBy_E ast﹋

尷尬




媽呀~~~~~     我怎麼會這麼丟臉呀>口




我不要活了喇...





學長一定會對我指指點點!!





事發地點:普一平教室





導火線:于綺的外套





目擊者:資二仁全體同學、普一平班容而、于綺、毓璇、婉晶、映慈





當事人:我、資二仁板哥





發生經過:





今天  我留下來做教室佈置

于綺忘記拿她的外套,就放在它的位置上

因為教室裡 學長們都紛紛的進了教室 只是都沒有坐好而已

我掩著臉 匆匆的衝進教室 看到了外套 拿了就往忘跑

塞給于綺後 正要走下梯時 有個學長突然跟著衝了出來

並大喊:學妹~妳拿錯外套了!

我的天呀! 我怎麼會這麼丟臉呀‥?

於是我就再進去一次

卻走到相同的位置,身邊的學長趕緊拿起並且和我說那件是他的

後來另一邊的學長遞給我一件外套

和我說這件是妳的吧?!

我拿了就走…









真的很丟臉=ˇ=”









上一篇:補*_被電到

下一篇:內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