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6-28 02:04:51淺眼圈

韓劇在發燒






我連
msn的暱稱
都變了










마지막 춤은 나와 함께
最後支舞請與我一起

















好多人問我
很迷韓劇吼
黑阿最近很迷
我這學期看超多
管他是電視播的
或是自己租回來的
應該有8部上下







結論是


















韓劇男主角




























都好深情















































這樣



































也想交一個
韓國男朋友

































































因為我喜歡單眼皮



































































































我在亂講話,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