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4-23 23:04:22╭˚ 女乃 昔 ˚╮

今天ㄑ剪頭髮ㄌ&我ㄉㄧ天。。。

   ㄨ 呼~

      今 天 終 於
        ㄑ 剪 頭 髮 啦



        O恩

     我 覺 ㄉ
        還 OK ㄅ


     比 想 像 中 ㄉ 好 啦




         不過~

       真 是 ㄉ



          我 ㄇ 兩 位 大 小 姐



      就 是 K K & 小 柚 啦



       兩 ㄍ 遲 到 大 王

      
    ㄧ ㄍ 睡 死 忘 記 來

     ㄧ ㄍ 睡 到 十 點 半 才 出 來



            吼~



           還 很 理 直 氣 壯 喔 
   下 次 就 換 我 來 遲 到 好 ㄌ

             吼


      等 半 ㄍ 小 時


O O X X # $ @ $ * & + ? ! # $ % X X O O

         不 過 ㄋ ㄟ


    今 天 也 發 生 很 多 事 ㄟ




        第 一 . 被 搭 訕 ㄌ 


          還 大 陸 人



     就 幫 我 吹 頭 髮 那 ㄍ 呀


           不 過



 太 矮 + 抽 菸 + 大 陸 人 = 拒 絕 往 來 對 象

          


        第 二 . 我 ㄇ ㄑ 正 大 瘋 狂 啦


          呼 ~ 玩 得 好 熱~~~~

      


        第 三 . ㄑ 吃 拉 麵 ㄉ 時 候


         我 ㄇ 談 ㄌ 很 多




第 四 . ㄑ 襄 陽 & 買 甜 甜 圈 & 講 奇 怪 ㄉ 電 影

       買 ㄌ ㄧ ㄍ 小 白 給 牛 奶


 我 看 上 ㄧ ㄍ 小 米 粒 ( 小 枕 頭 啦!!!)


     $150  嗚 嗚 嗚 ~ 荷 包 空 空......



        第 五 . 遇 到 骯 髒 ㄟ 大 陸 民 工


   『喔 ~ 小 心 不 要 撞 到 美 女 唷 ~』



     媽 ㄉ ( 我 忍 住 很 久 ㄌ ) ㄑ 死 啦!!!



我 & 小 柚 現 在 相 信 民 工 會 隨 便 強 姦 女 生 ㄌ





     吼 ~ 拉 薩 郎 ( 台 語 啦 !!!)








*******************************


          我 ㄉ ㄧ 天






        雖 然 最 後 有 點 ......



     不 過 還 是 算 不 錯 ㄉ 啦





            ※完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