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2-07 21:36:13嫒莎

墾丁三天兩夜之旅

除夕的早上我們一家人加爺爺、奶奶等人一起到墾丁玩了三天兩夜

在到墾丁的旅館時

我們先到了海洋博物館

我在去畢業旅行時也去過一次

但是跟同學去和跟家人去感覺真的不一樣呢!!

這次去海洋博物館

我比去畢旅的時候

多去了兩個地方

那就是~~

珊瑚王國 和看了海報的解說

真的獲益良多呢~!!!

接下來我們就到我們要住的飯店

                       凱薩

我們租了三間

因為我們有十個人

加上我叔叔是吃素的還要做功課

所以不能打老他(他就自己一個人一間了)

剩下兩間我們大家就一起評分了

我們晚餐就在凱薩吃

而且還吃圓桌

大家一邊看表演一邊吃著美味的晚餐 

第二天

我們快中午時

就租腳踏車騎一下子

天氣很好還出大太陽

回來後我們就退房了

因為我們要跟珮珮他們家去吃海產店

那家海產店很新鮮很好吃(good)

珮珮的媽媽還帶我們去看海角七號阿嘉的家

之後我們就到第二天要住的旅館

福華VILLA飯店

超讚的~~

根本就不想離開呢~~!!

我們住的是外面有一個大~泳池

但我們還是有去玩避球跟高爾夫

晚上我們幾個到外面的也是我了一下子就回來了

因為他們有幫我們準備麻將

大人們都玩得不亦樂乎

第三天

我們就心滿意逐的回來了

 

在前往墾丁的路上我們發現這家行動咖啡廳,所以救下來走一走休息一下。一下車,我從上往下看,我方現這片海好漂亮呀!!!  

 

 

我們踩著石頭走下來

 

想起來還真危險呢!!!!

 

那裡還有吊床可以休息(這是我小弟)

 

那裡有咖啡有果汁有冰沙........

你想的道的幾乎都有

 

這是一近海洋生物博物館時拍的照片(我的爸爸、媽媽)

 

(我)

 

 

 

(我的表姊)

 

 

 這次我們到珊瑚王國是看到工作人員在位魚們吃食物

 

這裡有很多很多的魟

 

每隻都超大隻(嚇)

 

有這麼多的魚當背景,感覺很美吧!!

 

 

白鯨(不知道為什麼沒有海豚)  你比較喜歡白鯨還是海豚呢??

 

白鯨在穿洞洞

 

不知道這些魚在吃什麼??

 

在看海豹講解時的工作人員

 

 

在世界水域拍的照片

 

兩個老人家的合照

 

孫子加上祖父、母

 

我爸爸、媽媽

 

我表姊耍老大的照片

 

 

 

 

我小弟

 

我大弟(很少有他的照片吧!!!)

 

裝兔子的小弟

 

 

 

 我

 

 

我和我表姊

 

有沒有發現什麼阿??

 

兩個大男生的背影

 

爸媽坐在發呆床上

 

外面拍的風景(漂亮吧!!)

 

我們走到游泳池,三個人躺在發呆床上

 

正要奏去海灘看海(凱薩有步道)

 

我們在凱薩吃圓桌

 

 

 

爺爺、奶奶、姑姑和弟弟

 

 

 

在大廳拍的照片(已經是第二天的早上)

 

 

 

 

 

 

早上還有舞龍舞獅秀

 

要去吃中餐時我們路過南

 

有沒有發現什麼阿??

 

身上的衣服都是一樣的,因為我們在凱薩買的(我們全部都帶長袖衣服。都快熱死了>_<)

 

這家店叫吉師海鮮,很新鮮,因為他們的魚是現抓的,所以很美味唷!!(大家也可以去吃看看)

 

穿粉紅色的背心就是珮珮

 

 

 

這是我們到海角七號-阿嘉的家

 

我跟珮珮在郵筒前拍的照片

 

 

 

 

 

這是珮珮的媽媽太我們來這裡吃點心 

 

中間就是珮珮的媽媽

 

這碗是熱的 

 

這碗是冰的   (兩種都很好吃)(GOOD)

 

這是我們住福華VILLA飯店的廁所

 

房間

 

望眼過去--很大吧!!!

 

這是廚房

 

另一個床

 

望面有游泳池、SPA和發呆床(感覺很享受ㄅ,因為這裡種共有55坪呢!!)

 

 

 

浴缸

 

晚上我們到墾丁夜市,很多人ㄅ

 

我們到一家餐廳吃一些些的食物。有我的兩個姑姑、媽媽、弟弟和表姊

 

大人們總是酒

 

小孩就只有喝水的份了

 

我們到這家電買手鍊,都還蠻漂亮的,而且是皮做的呦!!但是很貴一個好像是390元

 

這是我表姐的,還可以寫字在上面(看你要刻什麼都可以呢!!)

  

這是我的,但是咖啡色那隻是要送給我同學當"生日禮物"的

上面都會刻一些來自美洲秘魯的符號,各個都代表不同的意義

 

接下來我們到這家海產店吃.....

 

 大蛤蠣

 

牡蠣

(看著看著很想吃一口ㄅ)    

 

上一篇:畢業旅行

下一篇:八里之旅

samnei_baby 2011-02-13 19:57:58

真是好棒的旅遊
住的好、吃的好、玩的好
即使坐著發呆也舒服

版主回應
對阿
住在那裡不用出去
就感覺很好玩了呢!!
2011-02-13 20:03:42
小知之 2011-02-12 19:32:28

我們前幾天高三畢旅也到海生館
好巧^^

版主回應
真的好巧呦!!
那好玩ㄇ??
2011-02-13 16:43:47
好攝客-------小煌 2011-02-10 23:44:55

很棒的遊記

版主回應
謝謝
其實我自己還很擔心會不會寫的怪怪的

THANK YOU VERY MUCH
2011-02-12 18:37: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