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8-05 19:22:00佳佳

好累 ~

今天早上差點嚇死

鬧鐘用4點

ㄌ一ㄤ~~  到6點才起床

重點是我本來要起來看英文的

結果完全沒看

還好沒有考很爛

而且本來還不打算起床

是我家媽媽來叫我的~

真可怕

我夢到的事情該不會快成真了吧

不要阿~~~


話說這禮拜好像有2個重要的節日

情人節和父親節XD

聽說大家都要過情人節~

我過父親節XDD

情人節?  就這樣過去吧~~

已經習慣了

又不是第一次和家人過情人節

不過今年好像要上課~

所以是跟朋友  哈






然後我不知道要送我家爸爸什麼禮物

誰給我什麼建議阿~~






很多人都覺得我瘋了


我也這麼覺得

連我家媽媽都說我怎麼變這麼樂觀

他還問我受了什麼刺激

變這樣

國中記得我沒這麼樂觀的~~

哈哈~

不過這樣很好不是嗎??

快樂是一天

難過是一天

何必讓自己難過

對吧~

上一篇:有人對我作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