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11-27 23:14:30歆歆

DIfferences between us

這幾天,我們的關係變了。。。

我相信。。。

你也感覺到了。。。

以前。。。

一早到學校,我們一起在走廊上。。。

有時跟你親愛的在一起。。。

說說笑笑。。。

打鈴了。。。

回到班級裏。。。

坐在你的位子上。。。

每節下課。。。

我們都會去尋找對方。。。

繼續聊天。。。

有時還幫你跟你親愛的製造機會。。。

等到第二個鈴才分開。。。

中午。。。

都會有一通電話。。。

‘你在哪裏’

‘在教室裏碰面哦’

我們中午天天粘在一起。。。

幾乎沒有一天分開。。。

Optional 課。。。

我們都會一起走去上課。。。

你都會繞路陪我走。。。

我們一起放著歌。。。

邊聼邊唱。。。

我的成品。。。

每次你都是第一個吃的。。。

下午放學。。。

我常常在一樓等你。。。

或是在教室裏等對方。。。

我都會繞一點路在到我的停車場。。。

這些是我們擁有的快樂的回憶

---------------------------------------------------------------

可是。。。

這些事情已改變。。。

現在早上。。。

我會出去走廊。。。

尋找我另外的好朋友們~

我們說說笑笑。。。

等到打鈴各自回教室去。。。

打鈴了。。。

我跟另外的好朋友們在走廊上。。。

聊天。。。

打鬧。。。

中午時。。。

我的好朋友會來教室找我。。。

我們一起前往餐廳。。。

吃晚飯。。。

大家坐在走廊上。。。

雖然有時何肥會來。。。

但是這也是一種樂趣。。。

下午放學時。。。

我跟好朋友一起走。。。

我還是會繞一點路配他。。。

-------------------------------------------------------

我們之間的改變。。。

問題出在你身上。。。

既然你覺得跟你現在的“新朋友”比較合。。。

那我就成全你們。。。

放你自由。。。

不再約束你。。。

我選擇告訴你。。。

因爲我們是朋友。。。

這個友誼。。。

是否是‘曾經’。。。

it depends on you。。。

你不需要因爲我而改變。。。

這樣。。。

好像我在逼你似的。。。

要是這麽的勉強。。。

就真的不必了。。。

我們不能當麻吉,當好朋友。。。

就當朋友,當同學吧。。。

隨緣咯。。。

我會把以前我們經歷過的事。。。

當作美好的回憶。。。

放在心中。。。

Just remember one thing:

it all depends on you.

and also it depends on fate.

(Sorry Tammy, i copied some of your ideas, but I really had too much empathy and same feelings with you)

 

yvette~ 2009-12-13 19:23:21

欸呀~
罵人也要看看自己嘛
自己長成那樣還敢裸奔~
如果是我我早就躲在家裏了!

某某 2009-12-12 22:49:52

说谁孬阿?!
不想活了阿?!
套用一句陆的话:"人的忍耐都是有限度的!!"
跟你好声好气的讲,你却一直血口喷人
你这杂种...
也不知道是谁假扮自己妈妈来别人blog留言哦...
正义使者谢谢你的劝架!

版主回應
真是陰魂不散。
別太過分了。
原來你也知道人的忍耐是有限度的。
假扮?!你真是個永遠都搞不清楚狀況的"人"。
用這麽惡毒的字眼駡人。
你才是那個一直都沒有改變的"人"。
2009-12-13 10:29:16
...=@= 2009-12-12 22:21:16

?!?!?!?... 我沒有批評好嗎...爲了他的眼睛而已
我才想說你不要隨便亂罵她!!! 把你的嘴巴洗乾淨點
唉唉都不要吵了吧...

版主回應
誰想跟它吵啊~
是它一直來亂~
你們說別人嘴巴又放乾淨了嗎?!
2009-12-13 00:34: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