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2-30 19:45:01☆〞老鼠‵

好想好想 尋找幸福


好想好想 尋找幸福 ///

撲想 混混僫僫過日子

想要平靜的 過日子 尋找 小小的 幸福 ))*

想要一個 可以依靠的肩膀 //
依靠著 讓我沉沉的睡去 讓我慢慢的長大
讓我 得到 一個 安靜的擁抱 聽撲建 世界的吶喊
聽撲檢 世人的 鬥爭 吵雜 ))
只想給自己一個 寧靜的空間 安靜的擁抱 **
等我醒來 我跟那肩膀 已經依靠 一輩子惹 !
等待 尋找 ˇ 小小的幸福 ˊˊ
小小 的 愛ˋ 小小的擁抱 ˋ
幸福的美好 誰能擁有 誰能得到 幸福又在哪邊 !?

呵呵 ˇˇ 我只想這樣 安然睡去 **
過著與世無爭 浮浮沉沉 ... 安然自得 .. 閑靜 的日子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