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1-26 22:23:25小蠟

有點鼻酸

今天打給了畸 我明白你的意思


也清楚 你相同的 也想了很久才做這樣的決定吧 是失望嗎? 我沒說錯吧


聽到你的聲音 你的每句話 直接反應著 我們三個人的關係


是阿 好酸 聽了好心疼 但你也一樣吧?!


你說 你每天都會來我的報台逛逛 我雖然沒有打文章 可是我好想你們


好想過去那樣開開心心瘋狂的行為 真的不行了嘛? 是誰的努力不夠...


還是三個人都在逃避 我真的再逃避 然而你跟她ㄋ? 你是否已經想清楚


她是否已經不在乎 最進 我女朋友會問我 好久沒跟你們見面了 不約嗎?


有時 我會笑而不答 有時卻無奈的說 不知道耶


畸...你現在還會在乎我們嗎?! 還是你告訴自己 不能在乎了?!


我很在乎 在乎你跟她 偶爾打開電話簿 選項在你們之間遊走


遲遲案不下通話鈕 你好自私 我把我的生活


跟她的心情 反映在這讓你知道 但你ㄋ...也讓我知道 你的生活好嗎?


我不想 對你 一無所知 上次她說 我們對她的生活一無所知 我沉默了


不是我不想去了解 不是我 不在乎 可是 我總不能每天每天打電話吧?!


偶爾節日上口頭的祝福 是因為 我知道 即使只是電話裡的對談


也感受的到 對方對自己的真心祝福不是嗎? 還是我的祝福聽起來像虛情假意


想起過去 好鼻酸
鐵-> 我
三-> 畸
角-> 零小安
你的付出 你在意的心情
我看到了 因為我有相同的心情









看到過去的文章 說好互相依靠 說好的約定 都是騙人的嗎?


2009/07/15 會記住嗎? 那個約定 還是已經不再重要了?


那時的我們 是回到照片中了嗎?! 後後的一疊照片 以前的影片


都好好的 我有時候 還會拿給我朋友 說 這是我 最要好的朋友


可是現在 我可以這麼說嗎?! 我們還是嗎... 好朋友??


想起來 會很想哭 可是我答應畸 我不會哭. ..

上一篇:什麼才是現實?

老人緯 2008-01-27 23:54:19

= =
鼻子好酸喔...怎麼會這樣阿
哀 大家都有各自要走的路各自的生活
真的沒辦法的話馬...要看遠一點摟XD
別難過別難過ˊˇ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