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6-30 15:09:20布丁*寶貝

給那位猴小孩XD


哈哈哈  我剛剛有偷偷去你報台看過喔


原來你已經偷偷的把我文章看完了阿


真是辛苦你的說  我都打一些阿里不達的


放心啦  我現在很好啦  我是個快樂的小孩子:p








你現在也終於住在台北啦  小學同學就只有你在花蓮唸書


每次都從德瑜口中聽到[ㄟ!阿采要回來了耶!下禮拜喔!]


          [我昨天跟阿采去打球喔!然後....]



    (諸如此類)





他是個三八   哈哈哈哈哈哈  我們聯合一起對抗德瑜吧


我跟她老公同天生呢  不知道開開心還是快樂=ˇ=


(她老公就SBL達欣的那個田X啦  每天都看到在為他花痴)


下次改天我們在一起出去玩吧  張達越變越痞了= =(德瑜說的)


我上次回家還看到吳定嘉XD   (還記得吧???)









友情萬歲  友情萬萬歲   但我家寶寶也還是很重要的(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