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6-27 01:13:05布丁*寶貝

不能睡覺...很幹!

現在  半夜一點


有史以來這麼晚還可以玩電腦


明天要月考  很不爽不爽


今晚和小雙坐在書桌前拼 兩個一起撐


兩個人讀的發慌  開始發洩起情緒?





我:反正今夜還很長....
我:(想到就心酸)
小雙:是阿
我:唉唉唉
我:真想罵幾句髒話
我:不然消不了我心頭之恨
小雙:那就罵吧
我:幹 搞什麼留級制度阿 他媽的事太閒是不是? 有讀書就好了阿
小雙:錯
小雙:是什麼爛東山阿
小雙:媽的
我:哈哈
小雙:明明所有學校就是半學期考一次補考
小雙:幹麻非要搞一學年一次
我:對阿
我:幹
小雙:幹就是想要多賺錢啦
我:喔好吧
我:錢錢錢
我:都是錢
我:我操!!
我:機機歪歪的= =
小雙:對阿錢是那麼重要唷
小雙:雖然很重要沒錯啦
我:我們的青春一去不復返阿...
我:對啦 是很重要啦= =
小雙:哪天我就用錢砸死東山
我:哈哈
我:校車有55台喔
我:小心點XD
小雙:ㄟ有比較爽唷
我:是阿
我:哈哈哈哈哈哈哈
我:心情暢快多了







基本上這內容沒什麼營養性  純屬發洩而已= =


剛聽了點刺激性音樂   和吃了點糧食


給他有點精神了@︿@   馬的


留級這個東西  真的不是普通的靠北....










老師都說我有危險了  我還能怎樣?









夜深了   好累   可不可以不要念書?










死一死還暢快點.......










我還有放不下的人    唉唉唉








說了那麼多結論還是   要看書








幹  等我畢業後我一定要把高中的書給燒了






火大.....(怒ˋ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