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9-03 18:23:11迷 惘

關我屁事丫

馬的

奇怪吶~~~是你們二個吵架

關我屁事丫~~~

講話有需要那麼酸是不是丫~~

><你乾脆就跟我說我不是親生的孩子就好了

明明就是你們二個的事

明明就是你們二個吵架

為什麼要牽扯到我吶

請問我有怎樣嗎???!!

我什麼都沒說~~~~

我什麼都不知道

好心問你吃不吃 要不要………

罵我做啥

說話那麼酸做啥

從小到大我一直一直在想

我是不是外面帶回來的

根本就不是你生的

您如果要這樣子的話

你幹脆跟我講說~~我不是親生的

真的累了

我知道做子女的不該說這些話

但是……我真的累了

每一次你們母女吵架

為什麼就要連我也罵下去

說話都要酸來酸去的

他是你女兒 你早就知道了解他是怎樣的個性

再說…他的個性、脾氣都是像你一樣丫

受不了了~~~~~~~~~~~~~~~~~~~~~~~~~~~~~~~~

雪雪雪雪雪雪雪雪雪雪雪雪雪雪雪雪雪雪雪雪雪雪雪雪雪雪雪雪雪雪雪雪雪雪雪雪雪雪雪雪雪雪雪雪雪雪雪雪雪雪雪雪雪雪雪雪雪雪雪雪雪雪雪雪雪雪雪雪雪雪雪雪雪雪雪雪雪雪雪雪雪雪雪雪雪雪雪雪雪雪雪雪雪雪雪雪雪雪雪雪雪雪雪雪雪雪雪雪雪雪雪雪雪雪雪雪雪雪雪雪雪雪雪雪雪雪雪雪雪雪雪雪雪雪雪雪雪雪雪雪雪雪雪雪雪雪雪雪雪雪雪雪雪雪雪雪雪雪雪雪雪雪雪雪雪雪雪雪雪雪雪雪雪雪雪雪雪雪雪雪雪雪雪雪雪雪雪雪雪雪雪雪雪雪雪雪雪雪雪雪雪雪雪雪雪雪雪雪雪雪雪雪雪雪雪雪雪雪雪雪雪雪雪雪雪雪雪雪雪雪雪雪雪雪雪雪雪雪雪雪雪雪雪雪雪雪雪雪雪雪雪雪雪雪雪雪雪雪雪雪雪雪雪雪雪雪雪雪雪雪雪雪雪雪雪雪雪雪雪雪雪雪雪雪雪雪雪雪雪雪雪雪雪雪雪雪雪雪雪雪雪雪雪雪雪雪雪雪雪雪雪雪雪雪雪雪雪雪雪雪雪雪雪雪雪雪雪雪雪雪雪雪雪雪雪雪雪雪雪雪雪雪雪雪雪雪雪雪雪雪雪雪雪雪雪雪雪雪雪雪雪雪雪雪雪雪雪雪雪雪雪雪雪雪


討厭討厭討厭討厭討厭討厭討厭討厭討厭討厭討厭討厭討厭討厭討厭討厭討厭討厭討厭討厭討厭討厭討厭討厭討厭討厭討厭討厭討厭討厭討厭討厭討厭討厭討厭討厭討厭討厭討厭討厭討厭討厭討厭討厭討厭討厭討厭討厭討厭討厭討厭討厭討厭討厭討厭討厭討厭討厭討厭討厭討厭討厭討厭討厭討厭討厭討厭討厭討厭討厭討厭討厭討厭討厭討厭討厭討厭討厭討厭討厭討厭討厭討厭討厭討厭討厭討厭討厭討厭討厭討厭討厭討厭討厭討厭討厭討厭討厭討厭討厭討厭討厭討厭討厭討厭討厭討厭討厭討厭討厭討厭討厭討厭討厭討厭討厭討厭討厭討厭討厭討厭討厭討厭討厭討厭討厭討厭討厭討厭討厭討厭討厭討厭討厭討厭討厭討厭討厭討厭討厭討厭討厭討厭討厭討厭討厭討厭討厭討厭討厭討厭討厭討厭

想離家的念頭 越來越深 好想就這樣子離開

傷心 流淚 難過

這二天早就不知流下多少淚水

還是傷心 流淚 難過
*蓉蓉* 2008-09-22 20:50:59

我有時也會這樣..= =
希望你情緒發洩完會好過一點!!

版主回應
是呀~~情緒發洩完了之後,就會比較好一些囉~~ 2008-09-25 10:37: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