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0-05 18:50:11Ω 水腫【寶寶】

 # # 改不了 還是想


我還是很想這裡

這裡有好多好多的回憶

我還是好想好想你

我好想抱抱你

我好想看看你

我好想吻吻你

我想抱著你不放開

有你 我就好有安全感

那天你去學校打球

源語問你為啥分手

你和他說

因為你高中不想交女朋友

就因為這個 會不會太離譜壓

所以我國中只是個屁囉

說的甜言蜜語都騙我的嗎???

我不要這樣

前天晚上 我們幾個朋友去南湖國小聊天

結果男生们的手機都有響

都是你打的

我以為是阿晨

所以我就把電話搶過來 說 阿晨

結果電話那頭沒有人發出聲音

後來我就想 該部會是你吧

結果我就說 何世麒 你說 恩!!!

我就說 你九月時七日有打給我對不對??

你說沒有 怎麼可能

難道是我眼睛有問題

而我十七日那天不是不接你電話

是因為我要接的時候你剛好掛掉

後來我又說 我們真的分手了嗎??

你說 對!!

我聽了好難過 但是我要堅強

你這樣對我 不想在你面前軟弱了

所以我忍住不哭

後來我說 為什麼分手??

你不說話 還說 我要掛掉了

你幹麻逃避 你不是和我提分手了嗎

還逃避什麼

我又說

我不想分手 你卻又不說話

我該說什麼 我無話可說

你這個小人 白爛的人 豬頭

我恨你 但是 我還是好愛好愛你

怎麼辦

呱 萍 禎

我該怎麼辦

我好想好想他

我好想好想抱他

我也很想你們

我好想和你們見面

但是機會好少

我還是想打報台

因為我還很愛他

但是

我可能會很少了吧

告訴妳們憂

我有無名囉

給你們

有控來看看

http://www.wretch.cc/mypage/nahcy67890
ㄚ〃儒儒* 2007-10-06 11:24:59

= =我只能說
賤男人不要也吧!(阿蘭sorry)

版主回應
不用和我說抱歉了
他已經不是我的男人了
我這樣的愛她 他這樣對我
真的很討厭
呱 我很難過
2007-10-07 11:38: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