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8-12 20:29:02Ω 水腫【寶寶】

 ’’反常’’   呵呵  還是高興!!



今天因為下大雨又外加大風


所以一點客人也沒有


就連一桌都沒有


呵呵!! 真是慘透了  


因為這樣  所以店裡2點就打烊了


真是反常壓 


從來沒有星期日這麼早打烊的啦!!


這是頭一遭耶 ~ ~


不過呢 


我也很高興


因為可以快快下班


還有壓


明天我可能就可以看到他了


我很興奮!!


呵呵 ~ ~


接著我要說不舒服的事了


今天我的胃一樣的痛


都沒有改善


我終於體會到甚麼叫"痛不欲深"了


真的痛到我站不起來


哀 。。


不知道怎麼了


最近一周我的胃怪怪的!!


我希望"它"快快康復 不要在這樣折磨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