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8-09 23:26:08Ω 水腫【寶寶】

\\ 不一樣的感覺 € €



今天晚上的我好想抱著你睡!!


因為很久沒有抱你


而且今天的我好想好想你


是特別的想


不知道怎麼一回事就是好想你


雖然每天都想你


但是今天的感覺特別不一樣


我也說不上那種感覺


只知道我現在好想抱著你入睡


真得好想好想!!!


希望哪天可以實現!


麒!!


我好想見你 真的


你知道的 我的感受


因為你和我的感受是一樣的


所以我說"你知道的"


寶寶


我要去睡囉!!


晚上要跑到我夢裡嘿!!!


我會跑到你夢裡找你的!!


ㄟˊ 不准抱鍋牛睡覺ㄛ!!


不然我就近步去了


晚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