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6-13 18:02:49Ω 水腫【寶寶】

 \\\ 期待 。。。



今天的我 決定要去找你


今天畢業考時 。。。


英文考卷 寫到一半突然想到你


然後筆就掉到地上 。。。


我的心裡好期待好期待我去找你


不知道那天 會發生什麼事


所以我好期待 。。。


有無數的話語要和你說 。。


所以更想快快的去找你 。。


很想很想你 ~ ~


很愛很愛妳 ~ ~


旁人都看得出來 我最近很難過


看到後就說 妳怎麼了 因為阿麒不在嗎??


我就回答 嗯嗯 


然就默默的走開


這種事 已經發生很多次了


我已經不想回答了 


不斷的刺痛 我心中的痛處


麒 。。。


我很難過 你可以了解嗎??


我很孤單 你可以了解嗎??


我很無助 你可以了解嗎??


我很想你 你可以了解嗎??


我很愛妳 你可以了解嗎??


我的心 你從來都沒有來過


就連一趟也沒有 。。 


我的心 你能夠了解嗎??


我想 是不可以的吧!!


我和你不一樣 。。。


我的心一直都沒有抗拒你進來


但是你卻不一樣 你卻不讓我走進去


我還是期待那天的到來


希望那天可以快快來


我會一直期待下去


就算我已經去找妳了


我還是會繼續期待著


因為我會一直期待著 你完完全全考完第二次基測為止


寶寶


我會期待著 。。。


你要等我 我也會等你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