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5-10 22:16:04Ω 水腫【寶寶】

\\剩下17天\\  ~ "不捨" ~

最近看到你 ~ 都有股 說不出的 ”難過”


可能因為這樣 ... 我刻意的和你((玩耍))


真的不想離開”你” ... 


因為有你 ~ ~ 我的生活 .. *亮了起來*


謝謝有你 .. 我只想說有你真的很好

  
因為有你的存在 .. 所以我才出生 ..


因為我們有緣 .. 所以我們認識了 ..


因為((南湖國中)) 我們相遇了 ..


謝謝你 ~ 總是在我身旁 保護著我 ...


感謝 ~ 有”你” 

 
有了你 ~ 我真的快樂幸福許多 ~


歲月不饒人 ... 時間總是匆忙的流逝掉 ...


我每天都會看見你的”背影”  


這時就要唸朱自清的”背影” ((呵呵))


我真想一輩子都看著你的”正面”


我要一直都和你說 ... ”我捨不得你”


但是每次和你說.. 我都會想哭 ..


這就是 ~ ((不捨))


我想一輩子和你黏在一起 ..


因為 .. 我會”捨不得”你 ~ ~


我不想有和你分開的時間 ... ((如果有我會大哭))


因為我真的會”不捨得你” ... 真的 ~ (((捨不得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