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12-12 23:16:48Nancy

一個人

「一個人,到底該睡右邊或左邊」

那不如就睡中間吧

 

原來

一個人其實也不是我想像的這麼差

今天自己去馬偕

今天自己去逛街

 

一直以為我不可能一個人做事情

一直以為我不可能一個人出去活動

 

今天我才知道

自己逛街其實並不可憐,並不丟臉。

丟臉的是,我自以為悲哀。

 

從淡水到三芝

上車聽「很愛」

下車還是在聽「很愛」

 

很喜歡其中幾段

「不如就讓我任性的 哭個夠」

飆高音,飆得正是時候

  

我很喜歡自己坐公車

聽著自己愛聽的音樂

望出窗外

偶爾一段路的海景,都能讓我卸下一切的面具和偽裝。

多人的公車,我能把音樂開很大聲,沈醉在音樂中。

少人的公車,我能輕輕哼著歌。想想心事。想想未來。想想自己。

  

最近一直讓好多人替我擔心

ˊˋ

 

貞妤,上次被你找到,我真的好驚訝。邊玩橘子也要做在我旁邊。謝謝你一直很關心我。

小毛,好久沒一起回家了。昨天難得的機會也被我搞砸了。

驊驊,昨天遇到,謝謝你的開導和安慰和支持,我會好好想想的。

 

小葉,不要怕接到我的電話啦...

宜庭,對不起...最近很糟糕我知道,希望你能懂我心中真正的意思。

讓你們飆出來,我真的很感動。能在電話裡聽到你們的聲音,我會感到很欣慰。我很不會表達我的想法,我想說的就是:「我真的很愛你們,你們對我很重要!」

 

星期五美月講的那個「離家」的事

真是「心有戚戚焉」

有時候真的很想家,很想很想很想,想到會哭。

 

我想到

星期五

爸爸會因為我要回家,他會不辭辛勞的飆去士林買好吃的,我愛吃的給我。

媽媽會因為我要回家,他會煮我愛的火鍋,能讓我心暖暖的。

我很珍惜這樣難得的假日,我會把在學校的事都說給他們聽。

在家裡,我不用去想在學校一切的不愉快。

在家裡,我不用看到我不想看到的任何人事物。

  

好想趕快考完學測,說不定我會比現在好很多。

 

「下一站,幸福」

它對我很重要很重要。

我真是無法想像它完結篇的那一天。

每一集,都很準時的落淚。

這應該是我從小到大看過最好看的偶像劇了吧

「米修米修」

上一篇:韓流來襲

下一篇:20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