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6-12 22:29:12Nancy

分類



如果說。

垃圾要分類

回收要分類

那心事的垃圾桶

也該要有個分類吧

 

不是因為跟你們不好,所以有心事沒說出來

不是因為跟你們有隔閡,所以有事不說

不是因為對你們有戒心,所以怕說出口

有些事真的是我自己說不出口,有口難言

 

有件事,就真的只能跟DEAR和宜庭和傻B倫說

那件事,真的只能跟寧寧跟花花說

大部分的事,大家都還是可以一起說

 

希望DEAR能原諒我,不是故意不說的。想說;真的說不出。。

最近看你這樣,很擔心。

等你想說什麼想幹什麼時,我當你垃圾桶,記得有我。

我知道你想靜一靜,但別忘了,有我在

 

希望宜庭能諒解我,別吃醋我只跟寧&花說。對你;我也說不出。。

最近你的事也很多很煩,一件接著一件,很難解決。

但我卻幫不了你。。。

小水龍頭~要找我,我當你衛生紙,別忘了有我

  

有時候真的覺得自己

很自私很過分很愛無理取鬧

事後,我都在後悔。

經常活在後悔當中。

Hate Myself

 

三班跟宜庭說的一樣

愛哭班

是要用淚水淹沒金山高中嘛?

503全班先被淹死了

讓事情就此打住吧

這就是人生吧。

上一篇:別自己悶

下一篇:Rely 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