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2-08 23:40:32Nancy

日本嗆辣迴轉壽司隊

 

照片請按我

我們7隻都很開心去暨大外文營吧

果然當初沒有沒有因為任何原因而退出

果然當初給了你沒報名的會後悔

     

日本嗆辣迴轉壽司隊

是我

  

4天3夜的內容

4天3夜的開心

4天3夜的快樂

4天3夜的學習

     

我打不完

我說不完

我無法表達

     

我只知道

我想謝謝 Everyone

   

香香&水水

我的nanny們

總是擔心我們 吃不飽 穿不暖 睡不好 玩不High

總是到了2點多才能睡

總是到了5點多就要起床

總是最後一個才能吃飯

不知道該怎麼表達自己想說的話  

只能說

謝謝你們

愛你們喔

要好好照顧自己喔

  

7隻北一中人

很開心你們沒人後悔跟我去

很開心我們都玩得很盡興

我們都想要上暨大了

   

10個隊員們

很開心能認識你們呢

我們有緣能聚在一起

我會想你們的

   

所有的學長學姊工作人員們

你們的用心和愛心

讓我們很感動

把我們照顧的無為不至

你們超棒的

     

照片請按我

   

這是一個很難忘的回憶  

這是一個很特別的回憶           

這是一個很美好的回憶

我不會忘記

我也很難忘記

這是我第一次參加營隊

也可能是最後一次了

所以我會更加珍惜

  

照片請按我

我有學到法文喔

還有還有

小性&小黃大跳熱舞喔

開學快叫他們跳給大家看

超厲害的

寧&大顆頭大跳恰恰&華爾茲

開學也要叫他們來跳跳看

英文話劇會用的上呢

阿齊學會刻印章了

桃花超好的喔

  

我詞窮了

我詞窮了

我詞窮了

  

  

I love NCNU

我愛我們的粉色營T

我愛你們耶

上一篇:出外競賽

下一篇:Find

KON~ 2009-02-09 21:23:44

粉T好繃喔~~

腋下不舒服=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