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6-05 00:00:38Nancy

What an important day !!!

今天是多麼重要的日子呀!!!
是 畢業舞會
是 金中熱舞
是 NC生日[其實也還好,不大重要]

大家的妝都劃的美美的,我不大會劃ㄟ其實
妝只好交給 小米,頭髮交給 桃&裙
服裝真不錯,還有吊帶
可惜 姐姐 不舒服不能跳
但過程算還蠻順利的
重要的是 『TODAY IS OUR DAY』!!!
我們努力了那麼久,那麼多 心血,汗血,淚血
終於,我們真的成功了!!!
     真的做到了!!!
     真的很精采!!!
今天也很巧的,撞到了NC的生日
突如其來的cake讓我驚到
我的三個願望已經偷偷的許好囉!~~
但是幸好今天沒有被整,生日到就會有恐懼
超怕有人會拿 蟑螂 丟我 = = 
奶油抹的我全身都是,但都沒人要給我ㄍㄡˊ
有很多 祝福&禮物&卡片&生日快樂歌

好開心 曾經一起瘋過的你們  拉&禎&Snoopy
    現在一起HIGH的你們 數不完了
舞會好 High 喔
天ㄚ!!!!!!!!!!!!!!!!!!!!!!!!!!!!!
我們很愛很瘋很猛
跳舞&歌唱&Band&...
都是那麼的精采絕倫,無與倫比

跳到腳酸腳痛
叫到沙啞喉嚨痛
熱到衣服都濕了
聽到耳朵快爆了
這次辦的 好週到好細心好負責好開心
學長姐學弟妹,好棒,你們的辦事能力好強

很多帥哥正妹
很多精采片段
相信畢業生必當有個 難忘的回憶
而我們也會有

今天沒來的是 笨蛋!!!!!!!!!!!!!!!!!!!!!!!!!
明天好多功課,我完了

上一篇:丙檢

下一篇:英檢陪考日

恩宇 2008-06-09 11:04:39

辛苦是有代價的...真的有給他讚...厲害歐!

版主回應
YA
謝謝大家對我們的 大大肯定 !!!~~~
2008-06-09 23:25: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