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2-21 23:14:59Nancy

小過年-元宵吃湯圓

  ~元宵節~ 
妤儒今天生氣到哭了,我嚇到了,不知道該怎麼辦,害我也覺得很ˇ心疼..乖唷~~
後來幸好沒什麼事了,但 阿君 好像很內疚. 回家在車上和路上,跟她聊了很多事情
放學後大家一起去放天燈,我們這組好像是最慢的說...  因為寫太久了
我們寫了好多好多的願望在上面
但它卻很不給面子的給我掉了2次!!!
現在 你們這群『甜心ㄉ女孩們』,都更加懂我了吧!!~  但那是【秘密】,所以,不能在對其他的人說了喔~  噓噓噓...


我們更加的了解彼此了,而我則是更加的愛你們了!!!  謝謝 ^ ^


謝謝你們對我ㄉ體諒
謝謝你們對我ㄉ幫忙
謝謝你們對我ㄉ關心
謝謝你們對我ㄉ在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