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11-20 23:31:12何小甯

The End

2004.11.19...三年兩個月又7天...
終於我們還是走到了這一天...曾經以為不會有的那一天...
200多篇的日記...也還是有結尾的這個時候...
為你而開的新聞台...如今...也要結束他的職責了...
最後一篇日記了...
原諒我昨天沒有實現諾言把日記生出來...
從阿嬤家回家之後就睡了...好累...

原來...要開口說那些話真的好難...好難...
你說的對...明明我是說出口的那個人...為什麼我要哭呢...
雖然你說要對自己誠實...可是我覺得自己好殘忍...
我對你那麼殘忍...怎麼你還對我那麼溫柔...
不牽你的手不喊你的名字...
因為我怕自己多喊你一次...多讓你牽一次手...會下不了這個決定...
下不了決定意謂著...再幾個禮拜之後...我又要回到等待的日子裡...

曾經說過我會等你回來...
可是在等待的日子裡...
你的思念隨著時間而越來越濃...我的思念卻隨著時間流逝而慢慢減少...
不再像當初那樣單純的喜歡著你...開始產生了對你的抱怨和生氣...
心情不好的時候總想著...
為什麼我想念你的時候...
你也許寫論文...也許準備meetimg...也許當兵...也許在國外...
怎麼...不是在我身邊...
我以為我們在同一個地方讀書...我們可以更近...
可是怎麼一下子你又飛到遙遠的地方去了呢...
你總是要我乖...我也總是努力的讓自己勇敢...不願意成為你的負擔...
但是...我怎麼覺得自己常常都是一個人呢...
如果我總是一個人...
那我是不是可以讓自己開心一點...不去想念不去掛念...
一直沒有說...是因為我想我可以接受這樣的安排...即使我多麼不願意...
有時候會想...
明明是你選擇了這一條路...
為什麼我要承受著自己和你因為這樣的負面情緒呢...
我不會安慰人...而且我好像也安慰不了自己...
那些回憶...很美...
可是...沒有辦法再讓我用以前的角度去看你...
我也再沒辦法用像當初那樣單純的心去面對你...
這些日子...有的時候我會找出我們以前的對話...
發現原來你常常夢見我們有著如今這般的結局...
也許你每一次告訴我的時候我總是笑笑的告訴你不會...笑笑的安慰你...
只是這些也會在我的心頭留下傷痕...
是不是我怎麼做都沒有辦法消除在你心中的這些不安定感...

謝謝你給了我這麼多這麼多的回憶...
謝謝你給了我你這麼多的愛...
謝謝你為了將來把自己往那麼遠的地方送...
話說開了...該說對不起的人是我...
放棄了你...是我自己不懂得珍惜...
對不起...我等不了你...
對不起...我把我們的回憶打包了起來...
對不起...我不能再承受你的愛...
對不起...我不懂得珍惜你為我們所做的一切...
對不起...我傷你傷好深...
對不起對不起對不起...

希望你遇見的下一個女孩...
會懂得你一切的付出...會珍惜你...懂得照顧你...
懂得你為了彼此做的一切努力...

我們以後會怎樣呢...陌生人...還是...普通的點頭之交呢...
我想我沒有資格說什麼...
只希望你能過得好...請你一定要過得好...
請你一定要找到下一個幸福...

再見了...
我曾經最親愛的北鼻...
謝謝你...還有...對不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