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11-15 00:56:44何小甯

國際電話

呼...
之前還問你要是13號在飛機上我要打去哪的...
結果竟然還是忘了...
待在9個人的家一整天看書也沒出門...
結果回家收信才發現...
糟...我又忘了...@@
今天剛好宜欣找我們去吃飯...
所以吃完飯剛好有機會可以打電話嚕...

這幾天下了課都往9個人的家跑...
放假這兩天中午以後也都在那待到晚上才回家...
總覺得自己在家就會一直想玩電腦...
在那至少還可以和大家一起讀書...要問問題也方便一點...
雖然有一部分時間是拿來看棒球和打屁的...= =
不過也因為打屁...倒是背了不少聲韻學的東西...
這該說是中文系的悲哀還是驕傲勒...@@

不過今天的電話好像又在不愉快之中結束了...埃...
我想我只是太習慣自由自在...
過了好大一段自己決定事情的日子...
做自己想做的事...想去哪就去哪...
一下子要我轉過來有點困難...
我星期五不想出門是因為上次回家我星期天早上就走了...
我媽說了一句"阿你是回來沾醬油的喔"...
雖然是開玩笑的口氣...不過讓我有點在意...
所以我想如果星期天要回學校我星期五還是回家好了...

你問我是不是和以前一樣期待你回來呢...
嗯...我想我需要一點時間來習慣你的回家吧...
有點陌生...有點害怕...
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