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10-29 16:49:48何小甯

10/27 瘋狂那卡西

今天終於第一次上台唱歌了...
三年來頭一遭ㄟ...
我是真的不緊張啦...
倒是金剛從昨天就開始ㄘㄨㄚˋ著等...
很好笑...

早上依舊是不知道老師到底在講什麼的聲韻學...
不過我們已經進化到坐在後面拿一張白紙開始聊天的境界...
老師講什麼就由他去吧...
反正每次都說一些令人生氣的東西...
不聽不聽...
只要我上課不是坐在前面就是我不喜歡你啦...討厭的老師...= =
哼...可惡的齋八寶...><

下午要去上課前先去圖書館借書...
不然通識課我會無聊的發瘋...
怎麼星期三的老師都是奇怪的人阿...
還好有圖書館...
不過一本書我一節課多一點就看完了...
害我還是要聽老師講不知所云的東西...
真是個不知所云的星期三阿阿阿...= =

上完課有記者來採訪我們喔...
是台北校區的大四學姊...
現在是聯合報的駐校記者...
不知道為什麼阿泰和她聯絡上...
然後今天就來問我們閱讀志工的事情囉...
她長的有點像愷欣ㄟ...很可愛...^^
說是採訪...其實比較像聊天吧...
就很隨性的聊著我們這幾次去復興鄉的趣事...
也說著城市和山裡小朋友的不同...
不知道什麼時候才會登上報紙ㄟ...
看我媽和我爸會不會有一天突然跟我說好了...^^

接著下來的是卡啦ok的場佈...
所以我們幾個人先離開去忙囉...
不過後來阿泰還是帶著可愛的記者學姊來看一下我們的卡啦ok...^^

呼呼...
學妹這次很棒ㄟ...
我這個組長其實沒什麼在幫他們的忙...
一切都丟給他們自己去摸索...
只是在旁邊盯他們而已...
雖然說偶而會有讓我很想抓狂的突發狀況發生...
不過大致上來說還是很棒的...
今天一切都很美好的進行著...
廠商大哥還是和去年一樣好心而且有趣...
比較讓我唸的應該是他們忘記做參賽者的牌子了吧...
小小的不足啦...^^

今天大家都很開心喔...
也許是因為有很多自己人的參加的關係吧...
四甲的就佔了11組...總共也不過36組ㄟ...^^
學長姐都是好人啦...
挺我們到底ㄟ...
然後他們自己也很亂...
帶了一大堆氣笛和加油棒來...不過都是綠色的...哼...

第一次上台...
雖然大家一直問我會不會緊張...
我還真的不會勒...
不過一開始唱的時候手竟然會抖...
而且後來音響大哥跟我說...
我唱第二遍的時候臉整個變紅色的...哈哈哈...
我果然是到台上才會緊張的人...^^
可是很多人上台獻花給我喔...開心開心...
會長竹萱是早早就跟我"預約"要上台"咬"我...
一起住的瘦學姊上台獻花給我倒是嚇了我一跳...^^
然後叮噹阿...還有一堆我也看不清楚是誰的人也都上台給我抱抱...
最好笑的是小橘和尚倫...
兩個人一上台就叫我拿著螢光棒...然後就一邊一個抱抱...
原來是他們找不到東西獻但是也想抱一下...
真的很搞笑ㄟ...
啦啦啦...
今天唱歌超開心...
結果唱完之後元智的男生說...
我有大姐的感覺...有要去跟人家"車拼"的樣子...
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