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10-13 23:55:47何小甯

達文西密碼中

哈哈...
今天標題的名字有沒有給他很熟悉...
對啦...
就是看不見借我的那本書囉...
我今天一直在看喔...^^

話說今天的康師傅讓我非常生氣...
自己每次上課一直在那邊唸唸唸說我們班上課都不準時...
阿我今天比你早一歩進教室ㄟ...
你還在那邊一直唸重複的東西...
那我那麼早來學校聽你講無聊的東西幹嘛...
國立大學那麼好你就不要退休跑來私立大學教書阿...
每次上課都講一樣的東西不煩喔...
連我沒在認真聽你上課都可以背起來你要說什麼了...@@
還好...
吃完早餐之後我還有事情可以做...
哼哼...
看我的達文西密碼...
你就自己在台上慢慢說好了...
反正聲韻學也不是聽了就會懂的...無所謂了...= =

3.4節的空堂我去了9個人的家喔...
因為大A本來昨天傳給我一個多拉A夢的影片檔...
可是檔案超級無敵大...
我今天早上起床都還看不到綠色的部分ㄟ...
北鼻你就知道他有多大了...@@
所以我就去他們家看嚕...
是小叮噹要回22世紀的故事...
很感動喔...
北鼻以前都有好多小噹噹的影片...
現在還有看不完的小噹噹嗎...^^

下午上的通識一樣是老師講他的我們做我們自己的事情...
薛宜欣看他自己的書...
看不見帶了聲韻學課本來...但是還是一邊聽老師到底在說什麼東西...
花很慢的吃完第二個便當之後很舒服的在看不見的外套下睡著了...
我呢...當然就是繼續我的達文西密碼啦...
而且我也沒有很偏離上課主題阿...
達文西密碼在說的就是這堂課阿...科學與人生嘛...
藉由一張謀殺案以及蒙那麗莎的微笑一圖...
帶出了用科學方法找出兇手及幕後大秘密...
看吧...
跟上課有關吧...^^

不過書我還是沒有看完...
下課陪系壘練球又繼續看嚕...
叮噹看他的新聞英語...我就栽進書裡面啦...
不過後來有去紀錄喔...
因為他們找了經濟的一起玩比賽...
哈哈...
本來叮噹在紀錄的時候都是簡單的1安...2安...外飛內飛之類的...
但是他一去上廁所交給我的時候就不一樣了...@@
什麼內滾失誤上壘...什麼野選...
都不知道要記安打還是對方失誤好啦...><
呼呼...
下次要學會...^^
紀錄紀錄...YAYAY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