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10-12 23:28:59何小甯

10/11今天有檢討會ㄟ

又是星期一...又是要上學的日子ㄟ...
屋屋屋...
一大早就要起床上電腦課...
還好現在的電腦老師人很好...
雖然我們都不停的在玩自己的東西...
但他還是脾氣很好...:P
不過今天MSN不知道發生什麼事情了...
我看的到北鼻可是傳訊息給你你都沒看到...
我就傳給隔壁的小花試試看...
沒想到也是傳不過去...
喔...爛掉的MSN...@@
害我一直看到北鼻可是都不能說話...

第三節之後我開始看書囉...
因為看不見終於把「達文西密碼」看完借我囉...
老師在前面上文學史...
我坐在最後面最靠近後門的位置看新書...:P
可是我有一直看老師啦...
因為老師今天好像也一直看這一邊...
我就假裝我有在聽老師說什麼囉...
其實我也是真的有在聽阿...
只是我沒有帶課本咩...因為好重...:P
而且...
我還看到好累用手撐著臉靠在牆壁上...
竟然後來就睡著了...
小花說我很大膽...
她還偷偷轉過頭睡我竟然光明大的睡...
不是阿...我是不小心睡著的阿...
哪知道會是這麼光明大的姿勢...@@

下午上課我就很有精神啦...
而且也沒有偷看書喔...
因為是成哥的課阿...我可是坐在他前面而已阿...
今天除了講教師甄試之外也說了很多班級經營的東西...
所以他把他以前在明道的事情都搬出來嚕...
北鼻也知道明道的阿...
成哥教的是汽修科...
這樣一來故事就多啦...
什麼黑道啦...學生打架啦...帶西瓜刀啦...
反正一些有的梅的都發生了...
聽成哥說的故事很精采喔...也好過癮...
不過美中不足的是他太累啦...
因為最近要去改高考的考卷...
他很累很忙...
講話一直粘在一坨...
還好我坐很前面很專心...
不然就聽不到這麼好玩的事情了...
可是還是有一些人都不理成哥...
那你幹嘛來修這門課...= =
哼哼...欺負我們家成哥...討厭...!!

晚上是檢討會喔...
終於是在我們學校不用跑去元智囉...
但說是檢討會...
今天其實氣氛沒那麼沉重...
也許是兩個都還很生手的系一起辦活動...
在經歷了這麼多驚濤駭浪之後...
這些回憶更彌足珍貴...
每一個人從營隊結束之後就期待著檢討會...
為的並不是要留下些可以改善的紀錄給下一屆...
而是...
企盼著見到彼此...
見到那曾經3個月之中工作的夥伴...
帶著自己的背卡...
檢討會開始之前及結束之後...
嚷著要求大家要幫自己寫...
穿梭場地隻中的身影就像蜜蜂般...
嗡嗡而辛勤...^^
會後的合照更是一拍不可收拾...
帶相機的人忙碌著...沒帶的人更忙碌...
大家忙著寫背卡忙著找夥伴們照相...
喔...還跳了最後一次的舞訓...屬於這營隊的最後一次...^^

雖然不是每一個工作人員都熟...
也不是每一個夥伴都和自己合作愉快...
但是那一份感動卻是不分彼此都相同的...
兩邊都在這次營隊中學到了好多...也都成長了...
93中國電視公司...
會是一個美麗的回憶...
也會是彼此友情的開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