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7-11 22:49:15何小甯

台北半日遊

鼻阿鼻阿,你怎麼好幾天沒有留言了,這麼忙啊?還是我又做了什麼事情讓北鼻不高興,北鼻才沒有留言?北鼻北鼻,要記得寫給我阿...^^ 不然,我都不知道北鼻在做什麼啊?會不會被欺負勒?

今天中午被我拔叫起床,說什麼已經1點了。大頭啦,明明才剛剛過12點而已,想騙我喔!因為我媽不在家,所以我們就三個人一起出門去囉!先去文化中心還我和我拔的書,然後就去台北囉!

先去一間在晶華飯店附近的日本料理店吃午餐,它是丼飯專賣店喔!超好吃的!我今天吃豬排定食,我拔又是生魚片,我弟又是鰻魚飯,他們兩個都不會換的ㄟ,每次都一樣...^^ 而且我們今天去吃的時候它已經快要休息了,我們算是最後2桌的,真是好險啊!不然就吃不到好吃的東西了ㄟ!

吃飽飯我們去台北101,因為我拔想去裡面的一間書店,聽說它是全亞洲最大的。北鼻,真的很大一間ㄟ!裡面好大,什麼書都有,英文書也好多,不過人也多的不得了!而且童書區的小朋友還會跑出來,整間店到處亂跑!我覺得小朋友平場亂吵我還可以接受,可是在書店就覺得他們很欠揍...^^ 怎麼可以在書店跑來跑去、叫來叫去勒!書店就是要安安靜靜的嘛,而且還是一間很漂亮的書店...^^

後來我們又去了家樂福,在京華城附近,離101也很近,而且也是新開的唷...^^ 不過我拔說,它的東西也沒有比較便宜,哈哈,果然中年男子都喜歡比較大賣場的價錢。

晚上我媽打電話跟我們說她到基隆的時候我們還在家樂福逛,所以她就自己先回家囉!等我們逛完,我拔又亂繞亂繞開到民生社區,就是阿扁以前的家那邊。我們發現一間義大利麵店,店裡很多人,不過看起來很明亮。沒想到它的東西也不錯吃,我吃的培根奶油燴蛋麵很香喔...^^ 下次我們去台北的時候去找一找吧!因為我不知道怎麼去ㄟ...:P

鼻鼻鼻,明天我又要去開車囉!不知道教練要交什麼...^^ 希望我不要在遇上甚麼障礙了,要很厲害的開完!北鼻要幫我加油唷!啵啵啵啵,北鼻愛你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