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7-13 14:10:07邱 小 鱷

喝醉 別亂來

昨天 下班後就先回宿舍洗澡
洗好後就發現北鼻在門口等我惹!!

我們就到23街 等楊傑下班
要準備回北鼻家後 有一為酒醉男子
不知道是怎樣 就推惹北鼻 講一些有ㄉ沒ㄉ
他ㄉ朋友看到後就趕快阻止 叫我們先走
But 我們又沒惹到他


北鼻 楊傑 ㄇㄟ ㄇㄟ 就開始找人到23街
因為不想讓我在那邊 所以就先回北鼻家
唉~我這個小孩也只好先睡覺囉!!


半夜兩點多ㄉ時候 北鼻就回來了
不是一個人 而是一群人 = ="
害我不能睡搞搞...



聽他個在那裡敘述說明
讓我絕ㄉ 好噁 好恐怖...
如果我在場 我一定會說好惹 別打惹

哈哈!! 總而言之...

喝酒別亂來!!

[ 好想去看ㄉ說 可是北鼻怕我學壞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