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3-09 23:28:23:)) ♥。

ღ_ Dear,鳳鳴人ˇ庭曜 *

20080309

這一天我不會忘記,該說是想忘也忘不了嗎?


昨天等我爸等到2點才去睡ˇ
因為我想要再一次的確認,我到底可不可以去@ˇ@
結果是可以呢@ˇ@
爸爸拿了護身符給我,然後看一下日子,我就去睡了。


可是睡不大著,因為我怕遲到.....
我是後來才多出來的人數@@”
所以我快7點就準備摟ˇ
七點半出門吧~
到學校看到幾個人,可是我不認識@ˇ@
其中有一個是老大,可是我遠處認不出來@@


後來太無聊,也沒吃早餐@ˇ@ (因為我不想吃)就打給小白
然後過幾分鐘,看到一群人><
象妞ˇ鄭咩ˇ哆啦ˇ阿堂他們
阿堂還說那不是XXX@@?!
我還想說他還記得我勒XD


後來等人等等等等~ 都到後ˇ 東西弄一弄....
就出發拉@ˇ@


摁摁ˇ今天是很重要的一天ˇ
很重要很重要!!

其實我本來不敢去....不敢面對,心情是很緊張的ˇ

一到了板橋的殯儀館,心情是沉重的。
大家各拿著一朵白玫瑰.....就這樣過了馬路......
(你看,都是為你而來的噢!!! =”] )

我一看到那個橋旁邊的房子,上面的字....心就好酸好酸.....
有如被重擊一般.....
摁哼,我們進去了ˇ進去了....
我看到了、看到了,你在微笑呀
你很開心看到大家都來看你吧? ^^

我們一一坐下後...我們都一直凝視著你,其實我不想露看你的任何一面
就在這每分每秒之下,但是…很抱歉的,我模糊了視線…
我看到大家幾乎都是,但是我也顧不太了,因為我也很慘吧?

我有時候,真不知道是頭上有風?還是怎樣,
我只覺得有人在摸我的頭?可是不是連續的。
是你在忙著安慰大家嗎?
我想是吧? 我後面的人才不熟勒- -

摁,就算是吧? ˙ˇ˙


時辰一個一個到了,我們幫你誦經,可是我的淚,卻一直不停的決堤
我的聲音,一直不斷的哽咽…
我們好想好想你…

象妞在我旁邊,我們都很努力的不想哭出聲音…
可是,我們…似乎沒有做成功ˊˋ
我變弱了XD 不要怪我吵到你睡覺…
不要打我- -  你有沒有被我的魷魚味給醺起來阿?還是太香XD?

嘻嘻嘻嘻=”] 我等你再來我們的校慶,如果你有來,一定要告訴我噢!
我會好好招待你˙ˇ˙ XD 哈哈




再來公祭。
摁,非常好,我用力擠了個很醜的微笑@ˇ@
你不要介意= =
XD 哈

然後大家兩個兩個去為你上香,我似乎是分了心…
老實說我哭得頭好暈… 哈
我進去看你之前,我身體在顫抖… 我怕、我不想看你這樣…
我討厭面對事實,可是這是免不了的,就算我沒進去
回家之後我會恨死我自己 =”]
我進去了,(老天,庭曜的裝也太濃了唄…GOD- -)
不過我們都停了一下,我看清楚了,看清楚你的臉。

眼淚再次決堤…

出去之後…放下玫瑰花,我們全部站在門口
我聽著裡頭播放的”感恩的心” 、 ”朋友”
我哭得好累…

我們看著你的棺木… 心好涼…
我一直在回想著從前… 也迴蕩著你的聲音
我知道,你永遠在我們心中。
我們目送著你,後來也跟著你,之後上了遊覽車
要去昇華園…

陸上,後面吵吵鬧鬧(這是他們男生發洩悲傷的方式吧?)
我們前面則是一片寧靜…
我靜靜的望著前頭你坐的車,我在猜想
你應該很調皮的偷跑來我們身邊吧?
所以後面才那麼熱鬧˙ˇ˙
中間的人則是真的很中間XD


到了昇華園
很抱歉的,我不能上去看你。

我就留在車上,發著禮物,那是你的心意,我知道。
也和某阿姨聊了一下,也知道了許多。
只是也是來不及了…
摁,看到大家回來了,我知道,到別的時候到了…

庭曜,曜快樂啊! ︿︿
有天,還是有很多人會來看你的

我也會, 只是不知道你在哪。
我的隱形眼鏡哭到乾了。

我完成了送你的最後一程,
我們大家都回到了鳳中,
聊聊天、打打球
摁‵ 好久沒有這種感覺了!

我會看著天空,你… 今天過得開心嗎?

我一整天都沒吃東西… 下午回家後
洗完澡、折元寶之後 倒頭就睡
好累… ˊˇˋ

今天這難熬的感覺,過了

星期一 , 感謝思蓓根阿琪、大根、丁丁綺、可琳、毛毛…等人的關心
以及安慰, 謝謝思蓓畫的蓮霧>///<
真是可愛至極
我愛˙ˇ˙

我會勇敢

也謝謝晴天和水水︿︿

嘻嘻

今天 ENDING…

你曜快樂噢 好嗎? =”]
冠J 2008-03-25 16:20:23

TO:親愛的象妞

摁摁:)

哎呀! 那或許真的不是我的錯覺摟^^
好棒噢=&quot]
是呀^ˇ^

摁摁 他應該每天都玩得很開心吧
不用考試、不用寫功課…
而且還可以到處跑來跑去偷窺大家XD

我們堅強了會堅強了
︿︿ 

象妞也是,你也都在我身邊
我也很開心、很感謝嗄@ˇ@
不然@@ 那天會很恐怖噢…
水龍頭會關不掉ˊˋ

我很愛你們˙///˙

大家必須好好照顧自己ˇ
生命不可以開玩笑的˙ˇ˙

或許…我們也都成長了更多吧?

那天,我有開心有難過

其他日子很難碰面,你跟毛妹也要一起堅強噢
=”)

象妞 2008-03-22 12:28:05

好感動
相信他感受的到

其實那天我也感覺到
矅似乎在摸摸我的頭
讓我感覺好溫暖

現在只希望他過的好!
要加油要堅強喔

也謝謝你那天替我擦下眼淚
謝謝你陪在我身邊
謝謝你手心被我握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