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2-17 23:33:38:)) ♥。

ღ_ MD,,,後山 *


今天下午@@

第二節國文課

老師說我們班跑完八百、一千六就....沒精神=口=!

所以第二節帶我們去爬後山@@""

摁~ 好累- -||| 深深體會到體力差~

有幾個小丘~ 真是陡阿ˋˊ

泥巴滑滑的 (( 不滑較泥巴嗎?!))

摁~ 尖叫聲連連 ~~ 沒錯XDD

好好笑-ˇ-

國文老師人高馬大~ 腳很長

他用走的~我們要用跑的-口-!

呼呼~ 累斃了!

最後終於到了- -||

口袋有著老師請全班從合作社在出發前登記的飲料@@

俺捨不得喝XDD 感謝老師˙ˇ˙!



阿哈~ 臉紅紅~ 最近因為大怡說了一句話=ˇ=

我變成了 ((葒葒的臉紅紅@@))

HAHAHA~~ 從體育課紅到現在- -+


老師介紹了明德湖~ 還有一些植物、頂端的%^%&^%(

摁摁~ 最後下山@@ 真是感謝攙扶大家的男生以及女生们!

0.0 本來想說~ 應該不會麻煩到人家@@"

不過=口= 說真的! 太陡了! 我有一步差點滑下去>m<

謝謝涂先生~囧

不過雖然說~ 是老師先叫男生一個點一個點站人

幫女生下山~ 怕危險、受傷。

但不禁讓我想到905‥  這溫馨的感覺

很感動xD 因為~ 也是很小心的=口=||

雖然有人或許是被逼的@@ 他自己也不想~

但有人是很認真的~ 所以很感謝

芭辣他們幾個女生~ 也有幫忙~ XD ((同樣是女生@@ 我沒做到啥@@||

你們~ 棒呆了ˊ口ˋ

我喜歡今天~ 雖然很累__

但是因為沒有校外教學

所以今天是大家對我來說 很特別的一天!!@@

嘻嘻^ˇ^
KAONEI 2007-12-21 22:44:49

明德湖...
我還以為是禁區咧
前幾天和同學去爬 找不到QQQ
今天的眼睛是因為無神喇~~ SORRRRY

版主回應
哇勒@@ 尬麻~ 你翹課噢~~~~~ XDDD
齁! 小白~ 沒想到才跟你不同班幾個月
就變成安捏@@

HAHAHA~~~~
死定了啦你ˋˇˊ

0.0 找不到@@ 翻牆過去就有了= =
夠快唄....

蛤....道什麼歉呀 囧&quot
@@ 我開玩笑的啦
不要太在意=ˇ=!
2007-12-21 22:56: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