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1-28 23:45:40:)) ♥。

ღ_出門GO III*

後來因為一些事情
嗯嗯ˇ我不想吃了 - -*
好多人問我來這邊不吃要尬麻
呵呵 [[傻笑帶過]]*

然後狗曜一直罵我自閉兒= =*
還說不跟自閉兒說話
哼~**

後來又一直被MR.馬ㄉ一ㄤ**

然後一直說到我的[[無言]]處

男生還玩鞭炮ˇ嚇死超恐怖的>//<

然後大家都一直輪流去寫卡片
齁齁
大家一直說溜嘴
壽星應該都知道了吧~
而且*
還有一次進去看到@@大家都在寫卡**
噗-*

中間ˇ儒咩咩說要先走了
托我把禮物給蝌蚪先生*
嗯嗯!!

今天告訴你的事情
你應該有嚇到吧*
^_____^ 不過ˇ抱歉餒
到現在才跟你說
因為我不想讓你擔心
只是今天你剛好說到他
所以我決定直接告訴你*
^ˇ^
我沒事的!!
^ˇ^

後來我爸有打來
我還要跟他說這裡是哪裡
後來*我爸還有打來要我回家

我就去找我的包包
@@!!
不見咧**
被黑猩猩他阿嬤..以為是他們家人的
拿去烘衣機了*嚇死我>//<
我到處問ˇ齁齁*

謝謝你噢**黑猩猩@@
看你緊張得半死0.0

我的包包跟外套都被放進去
嘎嘎跟傻宇的外套也被放進去

哈ˇ還好不是洗衣機**
不然我東西都毀了˙˙”

哈ˇ拿出來還熱熱的耶@ˇ@

後來我因為回家要去買東西ˇ
所以跟咩咩說
我的錢..@@
因為買東西我先貼了500元@@

唉...讓咩咩忙翻ˇ真不好意思....

後來中間還有看到
黑猩猩他阿嬤再幫忙收東西ˇ
所以我也幫忙了一下ˇ
@ @ 唉.....

中間ˇ還有黑猩猩的狗狗衝出籠子..嚇ˊˋ
呵...

超猛的
今天真的很辛苦黑猩猩@@
齁齁....
雖然跟你不熟@@
可是真的滿滿的感謝呀....

後來咩咩為了讓我先回家
先把錢還我了
可是我在心裡想...
你這樣算得...手忙腳亂
我很抱歉你.....
抱歉ˊˋ

中間ˇ謝謝MR.馬
跟沙拉游....

至於要謝什麼...
我不想多說了*
呵呵....ˊˋ

還有象妞跟素咩
摁...
象妞你還特別聽我說
呵呵ˊˋ
謝謝**

只是我不能怪他們
因為他們不知道.....ˊˋ
唉..*


總之
到回家前
象妞ˇ你的體貼ˇ我很感動
你再那麼忙的時刻ˇ還可以想到我>//<
摁ˇ謝謝*


總之ˇ前面我是開心的
到中間....
對不起


嘎嘎ˇ謝謝你*
哈ˇ餵我們吃小香腸^^

素咩ˋ穎咩 不僅要謝謝你們那些
還有陪我去找包包跟外套阿*

傻宇ˇ辛苦你囉~^^
抱歉餒ˇ感覺沒幫到你什麼說@@
呵呵*

阿哈~
我好累阿ˊˋ


休息去了**



蝌先生蚪ˇ

生日快樂呀*
_________

HAPPY

BIRTHDAY

TO

YOU*



彼此了解就夠了, 2007-01-29 19:45:46

我才要謝謝妳們 !!!
幫我了我好多好多 ˊ_____ˋ
而我只顧自己玩而已!!!
抱歉了,

版主回應
齁....
好啦ˊˇˋ
沒關係喏呀~

不客氣餒**

啾>3<
2007-01-29 21:21: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