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9-02 20:40:37:)) ♥。

今天ˇ

今天ˇ本來想去幫鄭咩他們還有貝比他們加油的> <”

可是.........

我不能早上去ˇ

中午ˇ打電話給穎咩ˇ

齁齁ˇ他跟我說ˇ..比完喏@@”

還遇到羅秀容老師.......

痾痾ˇ聽那邊ˇ吵的勒ˇ齁齁ˇ

講完後ˇ中午去吃中餐ˇ應該說是我的早中餐 =  = 





齁齁ˇ吃完我打電話給素咩ˇ

跟他說ˇ然後素咩說他打電話去問問看他們打完後要尬麻ˇ

因為我們在家好無聊......

齁齁ˇ

然後素咩問完又打給我說ˇ他們要到處晃晃ˇ

然後我跟素咩就go~~







中間省略ˇ...................









到了的時候ˇ好多人ˇ有看到鄭咩來迎接我們ˇ

可是我近視ˇ哈哈ˇ沒看到他ˇ

齁齁ˇ

講話ˇ一直潑我冷水

ㄌㄩㄝˇ







還有那個張文和= =

氣死我拉ˇ

看一看ˇ我的貝比好像已經回家喏ˇ

嗯嗯ˇ沒關係ˇ

齁齁ˇ







然後一群人ˇ一些人走掉後算一算還有27人ˇ

我們要走去7-11的路上ˇ

穎咩ˇ今天可high的呢ˇ齁齁ˇ

結果ˇ我跟素咩走在後面ˇ傻宇.穎咩.鄭咩.嘎嘎走前面ˇ

後來嘎嘎後退到我們這邊說ˇ 他們都不正常ˇ..我是這邊的ˇ

呵呵ˇ很好笑ˇ

然後ˇ走到要過馬路ˇ他們...竟然在馬路中間.....

然後就綠燈了= =

傻ˇ....哈哈ˇ






結果再7-11的門口ˇ我說一句話ˇ

到底有多少人?

嘎嘎跟鄭咩幫我一起數ˇ27人ˇ齁齁ˇ

我說ˇ還真的可以組成一個班耶ˇ

鄭咩說ˇ如果真的組成一個班ˇ那這個班一定吵死ˇ...

我說ˇ對阿ˇ如果再加上一個最吵的老師ˇ那全笑每次被罰的都會是這個班ˇ

哈哈ˇ真的很酷ˇ^^

[[27個不夠ˇ還要加上一些已經走掉的ˇ]]

很帥ˇ哈哈ˇ

然後素咩接了一句話ˇ

如果真的組成了ˇ那這個班會是一半再聊天ˇ一半在談戀愛.....

痾痾ˇ我無言ˇ哈哈ˇ






還有ˇ從頭到尾ˇ鄭咩跟張文和都常常聯合潑我冷水= =

齁ˇ...泣))

然後再7-11前也是= =

後來儒咩對張先生說ˇ你不要以為林**不在你就可以這樣..!!

昶先生對我說ˇ我知道林**在哪裡噢ˇ

我就把耳朵摀起來...ˇ///ˇ [[因為在大家面前講ˇ我會...哈哈]]*//

然後昶先生就說ˇ騙你的ˇ我不知道 = =”





我想到說ˇ對吼ˇ要坐公車ˇ我沒有摳摳耶ˇ

就想說ˇ我去買個東西ˇ

進去ˇ儒咩就跟我說ˇ車來了ˇ

昶先生說ˇ慢慢買ˇ掰掰~~

= =’

我就說ˇ我沒零錢呢....

儒咩就跟鄭咩問ˇ然後我先拿ˇ換鄭咩沒有ˇ阿..

最後ˇ跟嘎嘎拿ˇ呼...






大夥兒衝ˇ去坐公車ˇ人多上車慢ˇ

沒位子我就用站的ˇ痾.....有點尷尬的事情ˇ哈哈ˇ

之後ˇ到了小上坡ˇ公車突然打滑ˇ爬不上去= =

哈哈哈哈ˇ超爆笑ˇ有人說ˇ

是誰太胖拉ˇ?? 下車ˇ然後嘎嘎說ˇ我下車..........

ㄆ...



然後到了鳳中ˇ

聊天聊聊聊ˇ

結果突然下雨ˇ痾ˇ

最後回家ˇ...........

我跟嘎嘎還有素咩走ˇ嘎嘎轉頭ˇ看到張先生ˇ

我們4個就一起走了ˇ邊聊天ˇ

之後嘎嘎說他要過馬路了ˇ我們就跟他說掰掰

一路上ˇ還是在吵ˇ張先生問說ˇ

阿你家住哪ˇ我說ˇ再前面比你家遠一點的地方*//[[有說跟沒說一樣]]

他就用白吃的表情看我ˇ

-ˇ-...

然後他有說ˇ我好像看過你耶ˇ

我說ˇ廢話噢ˇ

他說ˇ旁邊是你哥噢?

我說ˇ什麼時候?

他說ˇ早上ˇ

我說ˇ我哥畢業咧ˇ什麼時候阿ˇ?

他說ˇ2年級的時候= =

我說ˇ嗯ˇ對阿ˇ應該是吧ˇ

他說ˇ你哥就你哥ˇ還應該= =
 
我說ˇ有的時候搞不好不是我哥ˇ是路過的人= =

最後他就要過馬路ˇ紅燈了ˇ我就說ˇ阿你不過噢?!

他說ˇ來不及ˇ

我說ˇ最好是ˇ紅燈咧ˇ

他說ˇ噢ˇ掰掰 = ="

真是........ˇ*//

素咩也問我怎認識他的ˇ

我說ˇ我也不知道= ="  因為~~~~~~~~~~~就這樣~~~

哈哈哈ˇ

很白吃的一天ˇ

齁齁ˇ算了= =”

上一篇:鳳中ABC

下一篇:畢旅完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