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2-17 16:03:50(・`ω´・)草苺♀

第一志願醫院

今年紅包還是....

一樣沒縮水

爸爸說

只要沒有出社會之前

都有COCO可以拿

哈哈!

那我一直讀書讀到

變成老叩叩好ㄌ





過年前

有在Easy   Shop  打工

所以我瓜分打工錢

給外婆、ㄚ嬤各一紅包

還有計程車司機

意義非凡

那可是小女我

親自賺取ㄉ悠~

所以機會難得

要好好把握喔!

至於司機....

是因為認識朋友ㄉ爸爸ㄉ朋友

特地從屏東市來幫我和室友搬家

真是辛苦ㄊㄌ

ㄊ知道我是學生

準備收一些些COCO就好

我想

可是現在

計程車現在不好賺

所以....

我直接給1000元

不用找

很帥氣ㄅ

哈!





這次回花蓮

找一ㄍ16年前曾照顧我ㄉ舅媽

好不容易

來到ㄊ家

可是ㄊ卻不在

因為ㄊ回屏東ㄌ

有16年沒看到你

也不知道妳住在哪裡

雖然我那時我很小

但是我對你ㄉ記憶卻是如此清晰

就算在路上看到你

我仍然可以認出那是妳

我想

是因為我重感情ㄅ

還有....我也很愛妳ㄚ

下次再去找一次

我一定要給你大大ㄉ擁抱

因為我知道

你真ㄉ很辛苦!

加油喔~

依然

習慣叫你舅媽!





這次回去看外婆

一切很正常

只是會忘記東ㄒ放在哪兒

要回高雄ㄉ那天

外婆獨自坐在門口那乘涼

看到那畫面

我心都酸ㄌ起來

淚水狂飆

好想留下來陪伴ㄊ

可是....

我還有很多事情要忙

原本

我第一志願ㄉ醫院是成大

其次是奇美、高雄長庚、高雄榮總、台北國泰

為了外婆

今年改變我ㄉ志願

我未來

先申請慈濟醫院or花蓮醫院

小時候是妳照顧我

大時候換我照顧妳^一^




同學們!

我要去當師姐囉!

有人要一起together嗎?

哈哈!

以後還是叫我姐姐就好

不要叫我師姐

不然



可是會失控ㄉ~

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