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1-18 21:14:36

句句都唱到我心坎裡..

.對手
演唱:Toro+顏行書

*你一句話 她很感動 你的關心 她都接受
 我的立場 我的感受 你有沒有試著想過

#你的情話 說的太多 你的關心 給的太沉重
 在你的心中 愛不應該是佔有

△該不該就算了掉頭就走 卻放棄不了
 學著承擔 學著釋放 這樣也好

★(你沒錯)她愛你比我更多
 (沒想過)為什麼選擇寂寞
 傷心的不只是我 相信你也懂

▲(你沒錯)該我的就該給我
 (沒想過)不管別人怎麼說
 心傷了心 還是朋友 在生命中最好的對手

Repeat *,#,△,★,▲

她愛你比我更多 為什麼選擇寂寞
傷心的不只是我 相信你也懂

Repeat ▲

你沒錯 你沒錯 在生命中最好的對手







聽不到

夜 黑夜 寂寞的夜裡 氣 生氣 對自己生氣
軟弱的電話 又打 給你
想 聽你 那邊的空氣 有 什麼 精采的話題
你還是溫柔 給我 婉轉 的距離
我的聲音在笑 淚在飆 電話那頭的你可知道
世界若是 那麼大 為何我要忘你無處逃
我的聲音在笑 淚在飆 電話那頭的你可知道
世界若是 那麼小 為何我的真心 你聽不到
會 很會 偽裝我自己 你 不該
背我的秘密 沉重都給我 微笑 給你
奔 狂奔 空曠的感情 走 暴走
暴走的傷心 透明的嘆息 最後 還是 我的秘密
我的聲音在笑 淚在飆 電話那頭的你可知道
世界若是 那麼大 為何我要忘你 無處逃
我的聲音在笑 淚在飆 電話那頭的你可知道
世界若是 那麼小 為何我的真心 你聽不到
聽不到聽不到我的執著 撲通撲通一直在跳 直到你有一天能夠明瞭
我做得到 我做得到我的聲音在笑 淚在飆
電話那頭的你可知道 世界若是
那麼大 為何我要忘你 無處逃
我的聲音在笑 淚在飆 電話那頭的你可知道
世界若是 那麼小 為何我的真心 你聽不到




藍色眼睛
作詞:Yalu 作曲:Matt

*妳沉睡在我腦海裡的記憶 就好像空氣般如影隨形
 我想盡辦法捕捉妳的美麗 卻換來更多距離

#難道說一切都只是幻影
 絢爛卻叫人來不及靠近

無法抗拒 妳藍色的眼睛
一雙玻璃珠 訴說著憂鬱
希望 時間會停 才不會因為恐懼而逃避 而離去

Repeat *,#

無法抗拒 妳藍色的眼睛
一雙玻璃珠 訴說著憂鬱
希望 時間會停 才不會因為恐懼而逃避

如此靠近 卻觸碰不到妳
只好把一切 當作神的遊戲
倘若 命中註定
這份對你的愛 將永遠 藏在我心裡

看不見妳 因此我呼喚妳 這是從心裡最強烈呼應
原來 選擇放棄 離開了我的世界 而遠去....

看不見 妳藍色的眼睛 此刻不再憂鬱的躺在這裡
希望 時間暫停 妳沉睡的表情 將永遠住在我心裡


張信哲  太想愛你
慌亂城市中 連風都不自由
熱鬧的街頭 就屬我最寂寞
是愛的蠱惑 讓我又興起貪求的念頭
有多愛我 夠不夠久 會不會走
藏在柔順背後 你忠於自我 情愛裡遊走
從不曾見你低頭
我卻常犯錯 像一個太忙太累太傻的陀螺
轉個不休 只放不收 停不了手

太想愛你是我壓抑不了的念頭
想要全面佔領你的喜怒哀愁
你已征服了我 卻還不屬於我
叫我如何不去猜測你在想什麼
太想愛你是我壓抑不了的折磨
能否請你不要 不要選擇閃躲
只想愛你的我 太想愛你的我
難道只能在迷霧中猜你的輪廓


Twins-我很想愛他
曲:林俊傑 詞:何啟弘

A1 (Sa) 天空 下起雨了
他撐的傘 在你的身邊陪著
(G) 可是 我不快樂
因為看見 他臉上的笑 是很勉強的

B (Sa) 我很想愛他 但是眼睛在說謊
隱瞞比較容易吧 免得感情變的複雜
我很想愛他 但是理智在吵架
退出可以解圍嗎 註能給我一個好回答
A2 (Sa) 愛情 是模糊的
可憐的是 沒有勇氣選擇
如果 再捨不得
這樣下去 我們每個人都是受害者

Repeat B

Bridge (Sa) 當愛情陷在危險邊緣
(G) 是否都會傷痕累累
(合) 是否都會苦不堪言

Repeat B


127日

不知不覺已經那麼久 我待在 這沒有你的冰河其中 

即使回憶 部段再重播 已經凍結的愛 也不會在暖和 

把我很好 說的從容 (心就越必須 言不由衷)我猶豫著 還要不要 

承認我 放不開手 127日的分手 就有127顆心在痛 一天一點 讓後悔 

教會 我怎麼能夠 忽略你感受 你用多少眼淚 才找到離開我的理由 

也許一直容忍的都是你 因為溫柔而為我 犯下的錯 眼中只有妳美麗身影 

耳朵只搜尋 所有關於你的消息 就算是我已經往前走 

我也徘徊在所有美好往事左右 我的心 已死去好久 (它失去了 生存的理由)

就在你不再愛我的那一天 停止跳動 127日的分手 就有127顆心在痛 

一天一點 讓後悔 教會 我怎麼能夠 忽略你感受 你用多少眼淚 

才找到離開我的理由 也許一直容忍的都是你 因為溫柔而為我 犯下的錯 

Damn baby, how we end up so much I still remember holding you

kissing you I wish I could just see you right now lying in 

my arms Baby I’m waiting for you Please just come back to me

I love you 127日的分手 留下一個好想你的我 一天一年 讓時間 證明 

忘記你是我 做的假動作 我用多少寂寞瞭解 你離開我的理由 

我沒有能挽回你的 權力 除非你能瞭解我 心有多痛






開不了口
曲: 周杰倫 詞: 徐若瑄

才離開沒多久就開始 擔心今天的妳過的好不好
整個畫面是妳 想妳想的睡不著
嘴嘟嘟那可愛的模樣 還有在妳身上香香的味道
我的快樂是妳 想妳想的都會笑
沒有妳在 我有多難熬 (沒有妳在我有多難熬多煩惱)
沒有妳煩 我有多煩惱 (沒有妳煩我有多煩惱多難熬)
穿過雲層 我試著努力向妳奔跑
愛才送到 妳卻已在別人懷抱

就是開不了口讓她知道
我一定會呵護著妳也逗妳笑
妳對我有多重要 我後悔沒讓妳知道
安靜的聽妳撒嬌 看妳睡著一直到老
就是開不了口讓她知道
就是那麼簡單幾句我辦不到
整顆心懸在半空 我只能夠遠遠看著
這些我都做得到 但那個人已經不是我

上一篇:石榴汁廣告歌...

下一篇:不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