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7-19 15:39:09

那一天...(女生版)

那一天...你和我相見的地點...

吵雜的人群...你那黑到發亮的上衣吸引我的注意...

你低著頭...但眼角卻不自覺的向上揚起...

看著你...我笑了笑繼續向前...這是我們第一次見面...



記得是個艷陽照射的午後...我走到咖啡廳前...

一樣點著一杯卡布奇諾...拿著原文書...走向最裡面的座位...

一個熟悉的黑色上衣...不停上揚的眼角...終於抬頭...

那雙清澈透明的雙眼...和他的黑色上衣成了對比...

黑白之間...紅潤的中間線緩緩動著...”不好意思有人了!!”

渾厚的嗓音清脆而富有磁性...我沒開口...我走向你旁邊的座位...

那天...渡過一個非常寧靜又漫長的下午...那是我們第二次見面...



可能是我神經過敏...所以常常會注意你會不會出現在我身邊...

常常注意著黑色上衣的男孩是不是你...看看咖啡廳裡有沒有你的身影...

一過就是兩年...在這之前我只見過你兩次面...
這一天...我坐在咖啡廳裡面...桌上還飄著煙的卡布奇諾...

手上那本兩年前看不完的原文書...

”當啷當啷”...門上的鈴鐺打破了下午屬於咖啡廳的寂靜...

一個穿著黑色上衣低著頭的男人走到櫃檯前...”焦糖瑪奇朵”

我有種說不出來的熟悉...我不經意的走向前...”好久不見”

你抬起頭...用那依然清澈透明的雙眼看著我...我帶你走到我的位子前...

你很客氣的坐了下來...我們就這樣安靜的對坐著...

你喝完杯子裡的瑪奇朵...抬頭看看我笑了笑...離開了座位...走出咖啡廳...

這是我們第三次見面...



日子久了...咖啡廳變成我和你相遇的地點...

最後面的兩個座位...也是我們相約一起出現的日期和時間...

我們總是安靜的對坐著...什麼也不說...直到一人喝完杯裡的咖啡...

走出咖啡廳...消失在街道裡面...才算結束聚會...



又是一個相約的好時間...我和往常一樣走到咖啡廳點了卡布奇諾...

走向最後的位置...你抬起頭...對我說...”今天是聖誕節一起過吧!!”...

我笑著點點頭...我們一起走出大門...那是我們第一次一起離開咖啡廳...

濛濛細雨...雙雙對對的情侶...嘻嘻笑笑的聲音...

可能是沒有勇氣對他說我愛你...所以就讓現在的寂靜繼續下去吧!!!...

這時...一隻溫暖的手抓住我的手...我轉頭看看你...

你卻還是低著頭一直向前...我也跟在旁邊...

那時吵雜的街道卻只剩下我的心跳聲...

到了淡水湖畔...你鬆開我的手...走到我面前...

”從今以後你可不可以只看我?”...”可不可以讓我照顧你?”...

我笑了...原來這是上天讓我遇見你的冬天...
2006-07-25 16:17:35

吐?...別這樣
我只是最近都寫不出表達心情的文章
很糟糕很想哭...也很想讓時間過快一點
但是怎麼時間還是這麼慢?!= =

伊麗莎白 2006-07-22 04:07:51

真的很佩服你能打那麼一篇長篇大論
眼花
我想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