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0-08 20:39:57

出賣..

(誰說心情不可以出賣?

友情.親情.愛情..都可以出賣了..何況只是心情..)


那天我走在回家的路上..看著影子想著心事..

我忽然看到自己的影子..

不聽使喚的站了起來...它對我攤攤手..又伸出手將我拉著走..

它帶著我跑到一個熟悉的地方...

我看到了一棟棟用糖果堆成的房屋高塔...

它停了下來..一陣煙...當我看見..

我卻發現我在房子裡面...一個穿著彩虹的巫師..

看著書本攪著鍋子..嘴理念著.."摸嘎摸拉撘摸卡"

鍋子裡溢出鮮綠色的東西..."可惡..又錯了..一定是少放了..."

"叫影去拿也不快點...".他一直不停的念著...

終於..他把視線放在我身上...他戴著一副大大的眼鏡..駝著背..

用他那漏在眼鏡外面的眼睛直盯著我瞧...

"你好!...說起來很奇妙..因為我的影..."

我沒說完..他就沖沖把我嘴巴嗚上...他看看四周..

放開了我...我開口.."........."..卻說不出話來..

巫師將他嗚住我的手..吹了一口氣..出現好多耀眼的色彩..

全部舞動起來.."說說話"..他說..

"我不知道我怎麼來的...".每當我說一個字就會有一個色彩在跳舞...

"你要不要賣你的心情?.."..他問到..

"心情可以賣?"..

"當然!!..."..他嘴裡又小聲的低咕著..

我點點頭..."我只想變賣不好的心情..."

他坐了下來...看著我..他說道..

"我和你買..一斤500元怎麼樣?.."..沒等我回答..

他就拉著我的手簽了合約...合約上是這樣寫的..

((xxx在2005/10/8把壞心情變賣給xxx巫師...

合約年份:500年...))

"..媽拉嘎哇嘎里卡撘.."...淡淡的清香從我身後一擁而上..

我倒在地上..看著滿屋子的耀眼色彩...一團黑色將它們吞下..

飛到鍋裡..鍋子開始冒出七彩泡泡...越來越多越來越多..

巫師拿了一杯給我...我開始覺得眼前模糊...

當我又再次睜開眼..已回到我的房間...卻看見..

桌上有一個杯子裝滿了七彩泡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