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9-25 00:45:54

大事件:火鍋聚會...

+今天就是今天...我們成立的火鍋聚會...5點半準時開會...+



一早..看見陰陰的天氣..想著將要出現的你們..我笑著..^^

梳洗完畢..檢查要用的東西..等待你們的出現..

看著電視..對著媽咪..我念著..

聽著音樂..對著手機..我等著..

偷偷小眠..對著周公..我夢著..

"鈴鈴鈴"..."喂.."...我聽到了你不能來的消息..

失望了...筷子少了一枝就不會發揮作用...

聚會裡少了你..也好像少了一些氣息..

"還有其他人阿"...是阿...但是朋友們...
少了一個就會少一點聲音..

情緒一直到你掛上電話還未離去...
(因為原本說好了又有差錯)


時間逼近...慢慢收拾餐桌的東西...處理要用的東西..

"鈴鈴鈴..."...
交代一些該注意的事情...我等待你們到來...

"鈴鈴鈴..."...
座過站?...= =...逛OK?...很近了很近了..

擔心桌上的食材會長螞蟻...
看著螢幕..趴在沙發.....慢慢等待...

一個個熟悉的身影出現在落地窗裡...
打開們淡淡微笑的你們...

我好開心...^^...這個時間是屬於我們的...

雖然時間過的很快...
但是我真的覺得好滿足...
能和好朋友一起吃火鍋..

真的真的是很棒的記憶....
我會將他永永遠遠留在心裡...
永遠是最珍貴的回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