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8-25 19:54:50

聽見...!!

多希望哪天你的視線會飄向我這邊......

一天天...看著你微笑的臉...

遠遠的傳遞祝福...

只有這樣我才能永遠留住如此的你...

一天天...練習微笑..就只是希望你看見...

就算只是一秒..也足夠...



多希望哪天你能聽見我的心跳.......

多希望自己可以更好一點......

吹著風...述說著對你的思念......

希望它能讓你聽見......

我只想遠遠望著你...那樣的感覺在我心裡...

不讓你發現.....只因為我還不想從你的世界離去.....

因為自己不夠完美.....

自己有很多缺陷.....

設定......

一千年以後讓你聽見.....

我曾經如此想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