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10-05 20:11:33

~秋天~

快秋天了...很冷很冷...然而我的心也跟著好冷好冷......

脾氣變了..

風格變了..

眼光變了..

過了許多年...
我變了

我想要原來的自己...

我不要再假裝堅強...

好累好累...

我只想和朋友一起...


每天我只像一隻沒有殼的蝸牛.....
為了找殼不顧一切...

我累了...現在我什麼也沒找到...

失去了自己所有的保護色...

失去對自己的信心...

失去對事情的執卓...


只知道自己不過是隻無殼蝸牛.....


PS:...找不到蝸牛的照片..= =..所以給大家看青蛙大餐..哈哈哈^^